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夏秋换季当日新开五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3-25 21:4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列建 李艳丽)3月25日,民航夏秋换季当日伊宁机场新开5条航线,其中南航新开伊宁-银川-长沙,每周四班;伊宁-库尔勒-郑州,每周四班;喀什-伊宁-阿勒泰,每周四班;伊宁-塔城-乌鲁木齐,每周四班;恢复伊宁-乌鲁木齐-北京,每天1班。金鹏航空调整原伊宁-郑州-深圳为伊宁-兰州-深圳,每周四班。后期青岛航空、华夏航空也将计划进驻伊宁航空市场,为伊宁航空市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伊宁机场开通伊宁-塔城-乌鲁木齐首航成功
 

  届时伊宁机场将联通疆内外21个城市,其中疆外直达12个城市:北京、南京、天津、上海、深圳、郑州、西安、成都、长沙、银川、西宁、兰州;疆内直达9个城市: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石河子、喀纳斯、吐鲁番、塔城、阿勒泰,为伊犁州经济腾飞、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伊犁州政府为此专门举行了简单高效的伊宁-塔城首航仪式,此航线的开通结束了伊犁州范围内三地之间没有飞机的历史,是各族群众的期待、是历届两会代表的心声,是落实伊犁州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将为伊犁州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全域旅游等各方面工作添砖加瓦。

  李列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