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0名新乘团员青年参加“学雷锋,爱家行动,从我做起”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0 12:3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在阳春三月,这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新乘团员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带团建,组织100名新乘务员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爱家行动,从我做起”的教学楼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教育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 (1)
主题团日活动 (2)
 

  “麻烦搭把手,帮我把上面的门框擦一下,我够不着......”,“这边的楼道你不用扫了,我刚扫完”,“怎么样,我擦的桌子干净吧?”“一尘不染呢!”在整个活动中,新乘团员青年分工明确,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对教学楼一至四层的过道、楼梯、楼梯扶手、栏杆,还有每间教室卫生进行了认真、彻底地清洁,一起维护了培训公共环境。活动结束后,新乘团员青年激动万分,收获颇多: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深刻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虽然有些累,但是我们内心却很甜,因为我们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精神,不仅为自己也为其他来培训部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培训环境。在以后的空中安全服务工作中,我们更要如此,不断地充实、完善自己,做好摆渡者,用自己的真诚,以及对这份职业的热忱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美好的服务。

主题团日活动 (3)
主题团日活动 (4)
 

  最后,培训部党支部也表达了在新乘务员团员青年中,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号召新乘团员青年开展“爱家行动,从我做起”的整治培训环境清扫活动,是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校园卫生综合整治,营造积极、文明的学习环境重要举措之一,培训部对于新乘团员青年的培养首先是“修品”,所以希望新乘团员青年通过此次活动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主题团日活动 (5)
主题团日活动 (6)
主题团日活动 (7)
主题团日活动 (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