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敬匠心:一杯咖啡的诚意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3:4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跃那些山峦沟涧河流沼泽

  城市变成沙盘集合成那些曲曲折折的点线面

  头顶的云变成口中的棉花糖

  还氤氲着沁人心脾的咖啡香

  一杯咖啡,一段旅程,致敬匠心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9号,MU5471济南-重庆段因为航路交通管制地面等待30分钟,头等舱乘务员张勍正在专注地忙碌着,他熟练地将咖啡粉、冰块和牛奶快速倒入杯中,利落地摇动让三者融合的天衣无缝,像一个魔术师,将一颗匠心注入在这噼里啪啦的碰撞中,伴随着从杯壁旋转而下的咖啡,仿佛让人体会到细小的咖啡颗粒被一滴滴牛奶充分地浸润、提炼的过程,一股轻盈的咖啡香瞬间萦绕鼻尖。

  “您好,涂先生,很抱歉因为航路交通管制造成延误,给您带来不便,这是我们特意为您量身打造的功夫冰摇拿铁,希望您能喜欢”,原来,细心的张勍在地面订餐过程中了解到涂先生钟情咖啡,在地面等待过程中,张勍向涂先生展示了济南分部头等舱凌燕创新酒水单,并向他耐心推荐了自己的创意饮品--功夫冰摇拿铁。

  绵柔悠长的淡淡果仁香、冰块的跳跃感和咖啡的点点回甘,让涂先生赞不绝口。涂先生对于乘务员的创新又细致温馨的服务十分满意,一扫航班延误的不快与焦躁,还专门为 乘务组贴心到位的服务写下贵宾留言,快乐仿佛冰摇咖啡一般流淌滋润心田。

  东航的旅程已经不止是贴心服务和航程陪伴,更多的是一种东航文化和匠心体验。从航程贴心细心的服务,到注入在万米高空中的诚心诚意,从航班旅程的起点到终点,东航以专注的姿态,画出了一个美丽的空中世界。

  每一款饮品,都在等一个人,等一个能够欣赏它、品位它的人,每一点每一滴都蕴含着最浓香的美好,东航也一直等待着您,期待着您的认可与相伴,展现东航独特的“世界品位,东方魅力”。

  供稿:客舱部 于梅 张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