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玲珑匠心呈现感官飨宴 海南航空贵宾室的“貔貅”与“水晶”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5: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1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金蕾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航空一向善于用舒适和优雅定义飞行。从云端到地面,我们珍视旅客的每一处细节体验。目前,海南航空已在包括北京、西安海翼堂在内的全国7家机场贵宾室推出貔貅餐具和无铅水晶酒具,将贵宾室餐饮体验提升至赏心悦目全新的高度,只为满足旅客的高雅品位,创造更细致完美的旅行体验。

  在大师匠心打造的艺术空间内,海南航空贵宾室致力于为旅客营造舒适典雅的休憩氛围。在这自在休闲的一隅,从澳洲谷饲牛排到法国罗瓦河谷的佳酿,在甄选餐具的配搭下,更能创造出匠心呈现的感官飨宴。

  整套貔貅餐具以骨瓷器皿为主,设计灵感来自“太极图腾”,并将传统貔貅图案抽象化,呈现出神秘的东方文化色彩。遵循天圆地方的理念,餐具形状多为圆形、八卦形、扇形、方形。其中式餐具采用扇形组合,三格小扇盘放置于大扇盘中完美吻合,汤碗则是八卦汤盖与圆形汤碗的组合,既精致巧妙,又贴心实用。在国际“水星奖”(Mercury Rules)评比中,貔貅餐具表现优异,得到了旅客与专业评审的肯定。

  除了精美的餐具,海南航空贵宾室在酒具的配备上也是别出心裁、追求卓越。海南航空专属酒具是和意大利品牌Luigi Bormioli的合作款,包括香槟杯、红酒杯、白兰地杯等水晶无铅玻璃器皿。作为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国宴杯具,该品牌承继世界级盛会独家授权的匠心品质为海南航空的尊贵客人带来极致的品酒享受。来自捷克的百年品牌RONA为海南航空设计专属饮料杯,在传承优良的历史工艺,结合传统配方与现代科学技术的基础上,RONA为海南航空打造出了最具艺术气质的水晶杯具。

  貔貅餐具和无铅水晶杯的研发和使用,是海南航空对自身产品和服务精雕细琢、追求极致的体现。在一系列产品构思、研发和投放的过程中,海南航空还将不断吸收客户的反馈意见,更新产品,持续提升餐饮服务的品质。(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