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贵宾室增添新风味麻辣牛肉面带来味蕾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9-02 10:5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南航空海口贵宾室麻辣牛肉面
附图2:海航海口贵宾室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崔洁 蓝翼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为打造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对餐食品质的追求,近期海南航空海口贵宾室厨师不断潜心研究,为包厢餐谱增添了新的美味——麻辣牛肉面。

  海航贵宾室麻辣牛肉面由海航贵宾室厨师大胆创新、突破传统工艺,历经数十次改进,多次收集各方意见调整,最终精心调制而成。

  海航厨师介绍,贵宾室麻辣牛肉面选用精心食材经由资深大厨细心烹制而成。牛肉必须选择牛T骨下面那条嫩肉,并且由海航资深大厨严格按照牛肉的切入点规则精心切成小小的圆柱状,以保持最佳口感。而在牛肉面的精髓牛肉汤的制作上,选用上好的牛脊肉熬制2小时。牛肉面的点睛之物麻辣汁,则由上好的橄榄油和海南当地特色的黄灯笼辣椒连同四川特供花椒混合烧制而成。

  海航贵宾室麻辣牛肉面端入贵宾室包厢后,香味瞬间吸引了客人的注意力,面条口感顺滑有嚼劲,汤汁醇香浓厚,麻辣汁香辣可口,再配以青菜、牛肉块,撒入辅料,让人垂涎欲滴。看到客人享用完满满的一碗麻辣牛肉面,并露出满足的表情,不断夸赞牛肉面的美味,这是对贵宾室大厨辛劳的最好肯定。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始终坚持不懈的以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打造五星品牌新形象,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关怀和体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