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新贵宾室于10月24日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6-10-24 17:2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0月24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 朱思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设立在广州白云机场的专属贵宾休息室已装修完毕,将于10月24日起正式启用。此贵宾休息室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西三指廊,总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能同时接待120位高端旅客,开放时间由出港航班前1小时至最后一班航班起飞为止。

  海南航空贵宾休息室的改造参考了飞机客舱的设计原理,融入流动、轻柔、舒适、儒雅的设计元素,为高端旅客提供尊贵、典雅的五星级贵宾体验。据了解,贵宾休息室内设有VIP包间、行李储存间、按摩区、母婴室、自助餐区、视听区、商务区、淋浴间等,所有设施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给旅客带来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感受。

  海南航空一直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改造后的新贵宾室将为高端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地面服务。在此贵宾休息室开业之际,海南航空将在候机楼推出一系列各类旅客的营销活动,参与旅客将有机会获得贵宾休息室体验券,亲身感受海南航空的五星服务。(完)

附图1:新贵宾室开业仪式现场

附图2:与客人互动

附图3:向旅客派发小礼物

附图4:向旅客派发小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