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3年平均出租率超95%,骏怡用900万收益回报业主!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09:36:1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酒店加盟的效果如何,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方式。在河南安阳有一家骏怡酒店,加盟已经满3年,而3年多的平均出租率超过95%。会员订房率更是超过7成,单房收益(RevPar)超过146元。这家店便是骏怡连锁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

酒店实拍照片

  3年平均出租率超95%,酒店收益达到900万

  骏怡连锁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位于安阳林州市桃源大道与长安南路交叉口附近,于2014年4月加盟骏怡,2014年9月底正式营业,拥有客房81间。

酒店实拍照片

  根据运营部提供的数据,骏怡连锁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在2014年10至2018年3月期间的平均出租率为95.25%,客房收入超过820万,商品销售收入73万,会员卡销售收入超过13万,该店3年来整体收入达超过910万。另外,在3年来的订房数据中,会员订房比重超过75%。无论是在出租率还是营收方面,骏怡连锁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都遥遥领先当地其他酒店。

  大体系智慧运营是高业绩的根本

  谈到该店的高出租率和营业收益,就不得不提到尚美生活集团的大体系智慧运营,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定位为轻标准的骏怡酒店得到集团的大力扶持,享受集团近千人的专业大团队运营体系,酒店的运营、营销、品质、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都有专业的人才对接。加入骏怡后更能和全国近3000家连锁酒店享受尚美生活集团千万酒店会员资源。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2000万会员体系,单体酒店加盟即共享2000万会员流量,更有丰富而强大的直销体系(官网、微信、APP),持续打造精准、互动、趣味性的线上营销活动,增加顾客粘性与反复消费,常年为酒店源源不断地输送订单,也就让旗下酒店的淡季做旺成为常见现象。

酒店实拍照片

  店长经营有妙招

  除了集团资源对该店的大力支持外,骏怡外派的店长也是出类拔萃,据该店魏店长介绍,酒店在服务客户过程可是费尽心思。

  魏店长表示,该酒店为了提高与客户的互动,在客房中放置魔方玩具,如果客人能将魔方的任意一面配齐,便可以直接到酒店前台兑换一杯奶茶或咖啡。为了提高酒店服务质量,该酒店还在麻将房中配置了烟雾净化器。魏店长表示,这类细节服务的关怀,大大提高酒店客人的回头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