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铸就格林品牌 亲力亲为展现品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2-21 10:3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无锡自古便在江南烟雨中浸染,数千年时光,愈发风光旖旎,秀美多情。我在无锡生活了几十年,深爱这块生养我的土地,所以一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前来,感受到无锡的魅力。2014年11月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开业了,我和酒店员工以赤城的热情和精细的服务欢迎着每一位前来无锡的客人,使他们更加热爱这座妩媚的城市。

图: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董事长 高志琴

  加盟格林是成功的开始

  在加盟格林之前,我也有过几番创业,包括投资一些连锁品牌,所以我知道连锁经营模式的优秀之处。当萌发经营酒店的想法时,毫不犹豫便选择加盟连锁酒店,经过一番调研比较,格林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科学的管理模式,成了我的投资首选。2014年11月,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顺利营业。四年来,酒店房间出租率月均超出100%,两年左右便收回了成本。

图: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

  亲力亲为铸就品质服务

  自酒店开业以来,若没有特殊情况,我每天都会去酒店查房。查房,能让我最大限度的接近酒店,了解酒店的卫生、服务、客诉、各种突发情况,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只有了解才能及时发现处理,为客人呈现干净温馨的酒店环境,为员工营造踏实有序的工作氛围。此外,为了给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提供最新鲜的食材,我每天都会坚持亲自采购食材,保证早餐的品质。

图: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客房

  优秀团队源自齐心协力

  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的成功,少不了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酒店员工。我一直坚信,优秀的团队靠的不是人多,而是心齐。对于酒店的员工,我一直坚持贯彻五个基本要素:信任、慎重、沟通、换位、快乐。正是这五个要素,时刻警醒着我们相互信任,彼此鼓励,多沟通交流,以快乐的心情团结成一个幸福的团队,将酒店打造成一个充满美好、带给客人无限温暖的地方。

图:格林豪泰无锡东亭皮革城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注重宣传以提高知名度

  酒店位于锡山区东亭皮革城万马商业广场7-111号,距无锡站、无锡东站和无锡汽车客运站仅2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紧邻无锡皮革城、无锡木雕城、无锡渔具城、万力装饰城、友谊钢材市场等,处于锡山区商业地段,前来经商洽谈的客人有很多。酒店定期进行宣传,如定期派发宣传单页和赞助周边几个城镇文化局举办的露天电影等,以此提高酒店知名度,吸引更多商旅客人入住。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座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