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青春,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大戏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6:32:34 来源:互联网

  青春是什么?

  青春如咖啡,嗅之醇香,初尝苦涩,回味甘甜

  青春如美酒,激情澎湃,把酒言欢,一醉方休

  青春如初恋,动过心流过泪,纠结过后回忆难忘

  2018年1月29、30日,带着青春的朝气,丽联酒店集团摇身变为丽联学院,在万信酒店的延伸品牌R系列的第一家店——上海陆家嘴万信R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集团年会。

  两天的时光,是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返校的日子,大家欢聚在这里,为2017年的学生生涯画上句号,为2018年的升学做好准备。

  黑板报、红领巾、三好学生、流动红旗、大队长标……

  当熟悉的物品再次出现在你我眼前,也表明这两天里,我们没有总裁,没有总监,取而代之的,是校董、是校长、是班主任,是有爱的同学们。

  29日的培训课,来自集团运营一区二区的区域总监王强、徐正明化身为“班主任”,带领“班长”(万信酒店、万信慧选酒店门店总经理)一同总结2017年,让班长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知同学们,自己所带领的班集体所取得的成绩。

  体育课上,通过一系列的团队合作游戏互进彼此感情,体会团队凝聚力,为团队荣誉这一共同目标建言献策。

  当“班主任”带领着各自的“班长”(各门店总经理)领取2017年度的“学生手册”时,字斟句酌的“老师点评”,让班长们将2018年的学习重点了然于心。

  随后,副校长吕世强老师对丽联学院一年付出的成绩与辛劳做着总结,也带来了对2018年的期许与展望,相信丽联学院一定能带领万信酒店等品牌做出更骄人的成绩。

  课程的压轴大戏,当属校董叶信杰先生在为老师和同学分享自己上海打拼18年来的创业经历。

  “我在上海打拼这儿么多年,有过失败,有过挫折,但好在我没有放弃当初的信念,在这里我要送给所有师生这样几句话,希望能成就大家在未来道路上永不退缩的精神。”

  1、创业是马拉松、不是百米冲刺

  2、创业要迎难而上,如果不难价值也低

  3、创业要寻找激情、激情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4、志同道合的伙伴,会让创业更享受

  5、在创业过程中,决策的速度往往比决策的质量更重要

  6、要敢于否定自己,你不革自己的命,别人将会革你的命

  7、过去的成就不代表未来的成就,因为过去的成就,往往成为未来发展的包袱

  8、有舍才有得,人生最后悔的不是做一件事失败了,而是有机会但没有去做

  30日的晚宴当天,当离开校园多时的同学们用熟悉的粉笔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当大家手忙脚乱的系上红领巾。这一刻,每个人的脸上流露出的笑容,都散发着青春气息。

  在晚宴上,一批学习刻苦认真的同学被授予三好学生称号,以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

  而当获得今年团队的班级领过流动红旗的瞬间,新一学年的流动红旗“争夺战”也被打响,为班集体争光的激情再一次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

  所谓青春,就是在最美的岁月里遇到最好的自己……

  也愿每一位来到丽联学院的同学能共同努力,因为不管“70,80,90后,都不如努力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