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翡翠湖畔,青春不朽

http://www.cnair.com 2015-11-26 15:00:3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长路漫漫,不可逆,唯有青春,不退役。

  青春无悔,青春不朽。青春如同翡翠,通透无瑕,是每一个人内心中无法忘怀的美好。翡翠尚可长久,而青春呢,只能在不断的情怀感慨中悄悄溜走。那我们要如何才能实实在在的感受青春的美好呢?不如来一趟青春之旅吧。

图:翡翠湖飞虹桥

  在合肥,有这么一个地方,古梗水库改建而成,除了能看到令人心旷神怡的田园风光,感受生态休闲的乐趣,在这里还能看到不少大学生在这里野炊、放风筝;看着少年们飒爽的英姿;听着少女们银铃的笑声;无人不受感染,如沐春风,这里就是--翡翠湖。

图:夕阳下翡翠湖桥景

  翡翠湖,位于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之间。周边分布着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合肥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绿海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这里积累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是缅怀青春的不二选择。

  而翡翠湖边,又有一家无不体现着青春魅力的酒店,那就是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

图: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 外立面

  酒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石柱路339号,地处合肥大学城中心位置。酒店房间装修清新、时尚、富有朝气,拥有大床房、标准房等各类房型共129间,多数房价在179元至209元之间。与翡翠湖一样,酒店靠近大学城,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外出旅游,您都能感受到一股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青春不朽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我们这代人的情怀。青皮树是一个新兴品牌,可以说是朝气蓬勃,做为安徽首家,自然是想给当地带来不一样的青春之风。商务出行,可以找回年轻心态;休闲旅游,可以感受不同的体验;访亲探友,可以畅叙当年往事… …无论怎样,我们都欢迎您来此感受青春的活力。"酒店总裁臧红霞阁下说道。

  图: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 总裁 臧红霞 阁下

  "人类出现的第四纪,地壳断裂,与大陆分离,其间形成15~30公里宽的琼州海峡,此岛孤悬中国南部海域,得名‘海南岛'。岁月轮回,世上唯一砂土中生长的青皮树在海南岛石梅湾绵延20余公里。青皮树身姿挺拔,四季常青,天旱不枯,水漫不腐,即使遇上台风袭击,高枝少有折断,偶尔枝叶呈现枯黄,一逢雨水,又能迅速恢复茵绿。这就是青皮树酒店的来源,愿你我与青皮树一样,青春永驻。" 臧红霞阁下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