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跨年的最佳姿势是什么?漫游超人告诉你!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0:5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春节将至,越来越多地人旅游跨年意愿强烈,旅游跨年的趋势逐年上升。然而,旅游跨年的最佳姿势是什么?漫游超人早早为您准备了跨年旅游指南,这就为您奉上这份宝典供您参考!

  跨年期间,避寒境外温暖游和冰雪世界浪漫游热度较高,而旅游中更以泡温泉和冰雪运动为多。

  选择温泉项目

  首先,提前了解温泉种类,针对温泉水质不同、疗效不同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浸泡则是最重要的选择目的地的方式!

  其次,您需注意,空腹、饭后、酒后不宜浸泡温泉!

  而后,进入温泉池前必须热身,由低温池到高温池逐渐浸泡,每次浸泡时间不宜超过十五分钟。

  在泡温泉过程中,需注意补充水分,当出现胸闷、头晕等现象时,应立即停止浸泡并到池边休息。

  最后,浸泡完温泉后应用水冲洗身体并涂抹滋润乳液,防止水分流失造成不适。

  选择冰雪运动

  1、事先了解冰雪运动场所的软硬件设施和社会评价,选择安全设施齐备的滑雪场、滑冰场

  2、在参加运动前购买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备足御寒衣物,尽量穿着鲜艳服装,挑选合适的运动设备,初学者应聘请教练给予指导。

  3、运动前提前做好热身,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对应滑雪水平的滑雪道活动,切勿盲目挑战高难度滑雪道。

  避开人流高峰

  除了在旅游项目上的出行细则,跨年旅游避开拥挤轻松出行也是跨年旅游的最佳姿势之一!

  查询并避开旅游高峰,根据您的旅游目的地所发布的游客预订信息,选择前往非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假日期间,关注目的地交通部门发布的提示,选择畅通的出行路线,临近旅游结束,尽早出发返回。

  携带漫游超人

  当然,出境跨年旅游的最佳姿势之中最重要的自然是携带上漫游超人。

  在异国跨年的同时畅快地向友人展示自己跨年旅游的欢愉时光,在世界的另一端以最快的速度最诚挚地发出自己的跨年祝福,有了极速4G又可充当充电宝的漫游超人,这才能称为轻松欢乐的跨年旅游呢!

  出发吧!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感受浪漫冬日情。静赏英国伦敦别样风情,触碰异国跨年景。落座澳洲悉尼,享受温暖打磨出的精细时光感。

  文明跨年旅游

  最后还要提示您,跨年旅游,一定要遵守旅游目的地的法律法规、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珍惜自然环境,不乱扔垃圾,不伤害草木,保护人文古迹。文明旅游,快乐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