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沪上全新多元化娱乐目的地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正式动工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13:3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奇趣惊魂之宴”暨上海惊魂密境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上海2018年2月6日电 -- 想要亲身探寻老上海的故事与传说吗?2月6日,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正式宣布将在上海引进旗下又一知名家庭娱乐景点 -- 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新发展董事总经理田本恩(Benjamin Sweet)先生、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以及沛得莱资产管理总监文伟思(Rhys Evans)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并参与了奠基仪式。场馆选址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步行街353号的悦荟广场,计划于2018年秋季与大众正式见面,正式开业后其将成为亚洲首家,也是全球第10家惊魂密境景点。

沪上全新多元化娱乐目的地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正式动工

  作为一个集惊悚搞笑于一身的多元化浸入式表演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与司空见惯的“鬼屋之旅”以及“恐怖密室”类场馆有着本质区别,它巧妙地将浸入式演艺、主题剧情冒险与叹为观止的特效融为一体,给游客带来看、听、闻各式感官刺激,是全新概念的娱乐目的地。场馆以老上海具有年代感的传说和故事为创造灵感,采用具有国际化标准的精良制作匠心打造,精心设计了“上海的传说”“坠入密境”“站立式急速坠降”等10大主题区,并在各大主题区设置了多位秉性各异的“密境居民”与游客一起经历一场富有剧情的时空穿越之旅。游客将分批被带入场馆,在专业喜剧演员的滑稽演绎中,被逗乐、被惊吓,当身处某一个主题区时也会期待之后主题区中将会发生的精彩却未知的故事。同时,在这约90分钟360度的沉浸式历险中,游客不仅仅是旁观者,还会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可以尽情与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这种出其不意的沉浸式体验。除此之外,还有激动人心、史上独创的“站立式急速坠降”项目,让游客们惊声尖笑!

沪上全新多元化娱乐目的地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正式动工

  此次上海惊魂密境奠基仪式别出心裁地以“奇趣惊魂之宴”为主题,丰富的老上海码头元素和独具品牌风格的场景布置让莅临活动的嘉宾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时空。活动现场,受邀嘉宾手持“石锤”砸开“密境”大门的铁索,宣告上海惊魂密境正式破土动工。伴随着大门的开启,极具代入感的表演秀随即上演,上海惊魂密境的主角之一 -- 掌管所有“老上海故事”的“老板”登上舞台,邀请勇敢的体验者一同入戏,收获意外的“心跳体验”。整场活动中,现场嘉宾在用心的场景和演员滑稽的表演中时而惊奇时而忍俊不禁,得以一探上海惊魂密境的与众不同,抢先感受其带来的独特魅力。

沪上全新多元化娱乐目的地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正式动工

  “奇趣惊魂(Scary Fun)”是上海惊魂密境品牌娱乐体验的精髓所在,而让游客能够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感受由“奇趣惊魂”所带来的独特游乐体验是品牌的宗旨。此独创性的品牌理念源于惊魂密境在全球各地多年的运营实践,并融合了对心理学和人体机能应激反应的理解与洞察。众所周知,“惊悚感”往往会令体内释放肾上腺素和多巴胺,让人们感到刺激和兴奋,而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感受“惊悚”,这种刺激将变成乐趣无穷的享受。然而重复且连续的“惊悚”会让人感到麻木,此时由专业喜剧演员通过戏剧性表演所带来的“滑稽感”便有助于缓解这种紧张状态,并创造出独具魅力的体验。这种情绪体验上的“反转”在演员带领游客们深入各个主题故事后,将惊悚感和滑稽感融合得恰到好处。以浸入式表演为核心,结合各个主题区造景中的机械性道具以及气味、声音等特效,将令故事情节更加生动逼真,增强游客的代入感体验。整个场馆的剧情设定和所有演员的台词均由来自英国的导演团队执笔,并联合中国创意专家团队共同创作,在保留品牌的独特性与国际团队过往成功经验的同时,打造出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精彩故事。

沪上全新多元化娱乐目的地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正式动工

  上海惊魂密境是继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之后默林娱乐集团在上海地区又一匠心之作,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表示:“我们相信,开业后的上海惊魂密境将成为上海市民及游客出行时的又一全新游玩地标,不论是追求刺激乐于尝鲜的年轻人、还是重视品味寻求高质量体验的都市白领,亦或想要与渐渐长大的孩子一同享受难忘家庭时光的父母,都可以跟朋友或家人一起来到上海惊魂密境,收获别具一格的‘奇趣惊魂’之旅。”

  关于上海惊魂密境

  上海惊魂密境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将于2018年秋季在坐落于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步行街353号的悦荟广场正式开业,开业后将是亚洲首家,也是全球第十家惊魂密境(Dungeon)景点。上海惊魂密境由惊魂密境英国原班团队和中国创意专家团队联袂打造。其精心设计的10大主题区融合了浸入式演艺、主题剧情冒险、叹为观止的特效等多种当下流行的娱乐元素,给游客带来看、听、闻各式感官刺激,并让游客在主题剧情的引导下与表现滑稽的专业喜剧演员一同展开一场充满“奇趣惊魂”的冒险。游客将在360度的全感体验中穿梭于老上海的惊悚故事和消失的传说中。作为惊魂密境品牌在亚洲的首家旗舰店,上海惊魂密境将运用全新科技丰富场馆造景,更有独一无二的“站立式急速坠降”游乐设施作为终点的压轴秀。待上海惊魂密境正式开业后,将与据其仅10分钟步程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协同发力,为上海以及国内的游客带来更加多元化且更为丰富的娱乐体验。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默林娱乐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地产类、家庭娱乐产业公司。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在四大洲二十四个国家拥有一百余个旅游胜地,十三家酒店以及六处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通过其在全球以及本土的众多品牌资源,以及管理层和两万七千多名员工的兢兢业业与满怀激情,为世界六千余万顾客提供难忘又有价值的消费体验。在中国娱乐市场繁荣发展的当下,默林娱乐集团通过优质的品牌服务和创新的发展理念获得了许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近年来,默林娱乐集团引入了多家首次进入中国内地的经典娱乐品牌,包括2018年即将在上海开业的惊魂密境(Dungeon)以及坐落于北京的大城小像(Little Big City)。除此之外,集团旗下的乐高探索中心、海洋探索中心等广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娱乐场馆也在持续开展中。目前,默林娱乐集团已经成功在内地布局华东、华北、西南等地的市场,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及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等众多优质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