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喵播春运聊天专列 让你的旅途不寂寞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4:3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大潮已开启,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安奈不住想要归乡的心。在经过想方设法抢到回家的车票后,又一个尴尬的问题摆在了眼前,路上寂寞该与何人说?喵播的主播小姐姐们贴心又周到,为春运返乡的喵粉们开启了春运聊天专列,让旅途上的你孤单不寂寞。

  颜值称霸的时代,越来越多五官精致、匀称身材的人儿们似乎引导着大家形成更高的审美价值观。好看的面庞虽然真的不能当饭吃、也不插到提款机吐出现金,但是只那一眼就能让人身心愉悦的体验,就值得我们去关注。喵播,最萌的美颜直播,以萌为主题的直播平台,有大量妹子入住其中,给以喵粉视觉上至美享受。沟通是所有创造感觉最基本的方式,无论是你是自己与他人沟通,还是听他人的演讲诉说,其中都能得到信息的传递与思维方式的启发。能说会道者便是最好的信息与价值观传递的最好媒介。

  这不,喵播就有这样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迷药般的女子与你相约春运的旅途上。2月2日(周五)晚20:30,喵播美女主播“邂逅迷药”邀你相聚喵播直播聊天室,聊聊关于新年、春运那些事儿,无论你已在回家的旅途中还是正准备启程,都来和美女小姐姐聊聊知心话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