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劲牌工业旅游再升级荣升“国家3A级旅游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3:2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8日,从黄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传来喜讯,劲牌工业旅游景区正式荣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该资质的获得标志着劲牌公司工业旅游项目的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加快推进国家3A级旅游景区建设,2017年,劲牌以“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在黄石召开为契机,全面吹响推进工业旅游景区建设的号角。在工程中心、生产运营中心、劲牌酒厂及企业品牌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劲牌展馆进行全面升级,活化产品形象,增强游客体验,进一步完善了陶缸酒库的旅游服务及安全设施,2017年11月28日,劲牌陶缸酒库向游客开放。同时,接待中心积极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创新接待理念,打造专业团队,为游客提供细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在劲牌参观,游客不仅可了解中国酿酒历史和酒文化,还可知晓道地中药材的产地、功效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实地参观体验现代化的酿造工艺。步入保健酒产业园参观通道,看着中国劲酒时速3万瓶/每小时的自动化生产线,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独特魅力。走进陶缸酒库,数千个整齐摆放的酒缸,存放着陈年老酒,仿佛在诉说着劲牌的前世今生。在风景秀丽的枫林镇,劲牌原酒生态园,看着原浆酒在管道中流出,滴滴醇厚。游客置身其中,酒香沁人心脾。

  来自南昌的游客张先生说,原以为酿酒就是肩挑背扛、地缸发酵的传统制法,来劲牌一看,彻底颠覆了我对酿酒的认识,也实实在在看到了劲牌人对品质管控的苛刻,对科技创新的追求,这样的企业让我们消费者放心。北京的王女士对接待人员讲,来之前看了劲牌2017年度的社会责任报告,就觉得你们是个负责任的企业,年交税25.8亿。有没有算过,一年365天,劲牌每天交税706万元,真是了不起呀!

  公司早在2003年就积极开展“万人游毛铺”、“跟着劲酒去旅行”等消费者体验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感知企业文化、见证产品品质。2008年,劲牌公司着手打造工业旅游。目前,已形成以保健酒工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原酒生态园“三园一体”的劲牌特色健康体验游。2015年,劲牌公司获评“湖北省四星级工业旅游景区”,如今成功荣升“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展望未来,劲牌工业旅游景区将继续在黄石旅发委、大冶旅游局等单位的指导下,全面做好旅游规划,进一步落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景区标准的各项要求,加快景区升级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并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打造最美工厂,力争向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