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航站楼商家库房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7:1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智海、刘伟)为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根据机场集团《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机场集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内容,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联合商务管理部对T1、T2、T3航站楼商家店面库房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以商家库房库存量是否符合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库房物品是否按照“五距”要求码放整齐、库房防火措施情况、库房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为排查重点,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要求商家制定整改措施,现场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提升商家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潜在火灾危险性,稳步推进分公司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