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品落子南京,高性价比“MUJI风”刷新经济型酒店标签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09:33:18 来源:网络

  越来越多消费者乐意为“情怀”买单,这是消费升级导向人文化、个性化的必然,也充分解释了“简约而不简单”的MUJI无印良品酒店备受追捧的原因。无独有偶,以“好品质、更舒适”著称的尚客优品酒店也打造了满满的“MUJI风”,不同的是,在“简约、舒适、精造”之余,尚客优品更坚持“高性价比”,带来比MUJI酒店更超值的消费体验。1月28日,尚客优品即将落户南京,刷新住宿体验之余,也将刷新人们关于经济型酒店的认知。

  消费升级之下,尚客优品乘风而起

  消费升级为酒店业带来新的挑战。随着消费者对物质精神文化追求的日益显著,经济型酒店单调的设计、逼仄的环境、同质化严重的产品等等劣势让其迅速流失大量顾客,业绩也在近年来持续下滑。在此大背景下,经济型酒店唯一的出路就是转型升级。作为尚客优的升级品牌,尚客优品继承了尚客优勇于创新突破的品牌基因,瞄准新中产阶级的审美观与消费观,打造了引领“新审美、新消费观、新生活方式”的全新经济型酒店。

 
   针对新中产阶级追求简约朴素又注重品质与颜值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尚客优品精选符合品牌气质的精造品牌,如MUJI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床品、希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SEVEN PLUS星级酒店洗漱用品等等,打造兼具品质与简约时尚的个性住宿环境,并通过“优品+UP”品牌模式,塑造风格多样化的高品质住宿体验,不断引领新中产阶级的出行住宿方式。如此一来,经济型酒店传统意义上“单调”、“乏味”等形象完全被颠覆。

  新店绽放南京,引领全新消费潮流

  据悉,即将开业的这家尚客优品坐落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469号,也即夫子庙秦淮河风景区内。作为全国著名的高人气风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内的酒店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各类经济型酒店、星级酒店和私人宾馆遍布大街小巷,数量众多,却也鱼龙混杂。而尚客优品的入驻,不仅带来了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清新简约“MUJI风”,更将在整体上提升当地住宿市场的品质与服务水平,众望所归之下,该酒店有望创下新的业绩高峰。

  “MUJI风”之所以风靡当下,是因为其不仅是一种酒店风格,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消费主张与生活方式。其面向中产阶级定制的情怀化、人文化酒店产品,在中产阶级崛起时代得以再造市场“爆款”。同样以新中产阶级为服务对象,尚客优品提出了与MUJI酒店“反廉价”策略相反的“高性价比”理念,让中产人群的出行住宿生活更美好、更契合自身消费理念与消费水平。不难预测,随着尚客优品在南京倾情绽放,其或将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