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花一世界 佳能微单EOS M6超清画质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9:39:15 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对于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微距拍摄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拍摄方式,平时在我们眼里微不足道的小物件,通过照相机与镜头的放大,呈现出不一样的美。佳能微单 M6通过内置的微距功能,可以帮助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完成想要的创作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是如何实现的。

  拍花要拉近拍摄距离,触控很实用

  常言道:明察秋毫。拍花这种近距离拍摄,学会利用好佳能微单EOS M6的微距功能很关键。对于小场景来说,这个功能具有点石成金的效用,路边野地、荒草墙根都有好景色在,只看你有没有发现的眼睛和拍摄的手段了。

春夏之交,是花朵最为繁盛的季节

  身边的小物件也非常值得记录,一个小玩偶,一款小工艺品,一个小挂架,都是可拍摄的所在。

触控功能在低角度拍摄时非常实用

  利用好镜头和佳能微单EOSM6的微距功能,轻松拍摄出很棒的花朵特写

提前对焦好到花朵上,等待蜜蜂进入合焦区域再按下快门

  近距离特写,并不一定需要微距镜头才能拍摄。比如我使用的套机镜头,它不仅有着较广的焦距范围,同时在微距性能上也很强,微距拍摄时得心应手。近距离拍摄技巧就是,尽量靠近拍摄主体,利用好镜头的放大倍率优势,并且尽量使用大光圈,那么你离好照片就更近了一步。

  佳能微单EOSM6 18-150mm镜头的长焦焦段范围很适合拍摄植物特写

使用长焦镜头可以起到景深压缩的作用

相机滤镜也可以起到很好地帮助作用

  除了拍摄距离的选择外,拍摄角度的控制也很关键。日常拍摄花朵时,我们总喜欢以俯拍的角度来拍摄。而如果想让自己的照片更有趣味性,不妨试试让自己的镜头和被拍摄的花朵保持水平。将屏幕水平翻折来使用腰平取景的方式来拍摄,佳能微单EOSM6触控屏幕也为我们这种拍摄提供了便利,在屏幕上直接点触选取对焦区域,按下快门,一张不错的作品呼之欲出。

  佳能微单EOS M6很好的微距拍摄功能、大倍数放大优势和长焦镜头使小场景的拍摄得心应手,翻转屏幕更能靠近拍摄物,拍出来的图片艺术性很强,可以说是真实自然而又主次清晰,是居家旅行,艺术创作的必备神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