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烘焙课堂 用佳能微单M6记录的甜蜜瞬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20:0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章来源:PConline   作者:树熊

  由于时代的发展,现在亲子活动的方式很多,带孩子的方式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做为一个爱拍照的吃货,这个冬天不如带和孩子一起走进烘焙厨房,体验一番DIY的乐趣,同时用佳能微单EOS M6定格有趣的烘焙时光吧!

  这次我们来到烘焙厨房,目的就是制作一种颜值与口味兼备的杯子蛋糕Cupcake,其实制作它并不难,没有复杂精细的操作步骤,而最需要花心思的地方,就是把控杯子蛋糕的外观,这也正是烘焙最吸引人的地方,自己动手制作许多非常精美的蛋糕,最后把这份心思赠送给心爱的人,表达一份心意。

  准备工作

  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需要有些耐心哦,需要准备蛋糕制作的原材料、烤箱、烹饪器皿、装饰品等等小物件。想要做蛋糕时不被各种准备材料弄得头晕眼花,又要留下制作过程的完美影像可该如何?佳能微单EOS M6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小巧到单手就能掌握,而且单机身才343g左右,可以轻松地一只手制作一只手拍摄,真是家用微单相机推荐必备品!

  制作蛋糕的第一步是需要打蛋操作,准备的材料有生鸡蛋、白砂糖、面粉等材料,而在制作的同时,我们可以给它们拍个“全家福”,把佳能微单EOS M6架在三脚架上,触摸屏的操控,操作非常省心,也不需要复杂地调整参数了,动动手指头戳戳屏幕就完成拍照了!

  话不多说开始第一步打蛋,做好蛋糕的饼底,把鸡蛋、白糖、低脂面粉等原材料,放进碗里面搅拌,顺着同一个方向转动打蛋器,让打蛋器充分搅匀,而同一个方向的原因是在避免气泡的产生,让我们做的蛋糕更加松软好吃。

  当鸡蛋搅拌均匀时,我们把剩余的低脂面粉都添加进去搅拌,再次经过充分的搅拌,把做好的蛋浆均匀倒入托盘当中,然后放进烤炉进行烘烤。

  在烘焙厨房的店面里,有许多小朋友也趁着周末放假的时间,和爸妈一起来参加亲子活动,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经常会来看看姐姐制作的蛋糕怎么样,漂不漂亮?手握一台佳能微单EOS M6无反相机,其全像素双核CMOS AF的自动对焦能力,能够让我们抓拍到许许多多动人的瞬间,其精准的对焦能力,让我们在抓拍时获得更加优秀的照片。

  15分钟的烘烤过后,蛋糕就出炉啦!整体还不错哦,和外面买的有得一拼,最重要是原料自己控制。新鲜,吃起来也更放心一些

  佳能微单EOS M6标配的大套机镜头,佳能EF-M18-150mm  f/3.5-6.3 IS STM不仅尺寸非常小巧,还支持一定的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只有0.25厘米,使用150mm焦距进行拍摄,在拍摄这些蛋糕特写的时候,我们非常轻松地拍摄出漂亮的画面,该镜头小编觉得是佳能无反相机里面,最实用且性价比最高的镜头。

  轻便小巧的佳能微单EOS M6,不仅颜值高能当装饰品,而且还可以边烹饪美食边拍摄照片,真的是超级方便。触摸屏和Wi-Fi功能让分享可以简单快捷,非常的实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