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1月21日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3:00:54 来源:蜜景网

  2018年1月20-21日,第二届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成功举办,众多雪友们齐聚乌金山,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现场十分火爆。比赛者不仅大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也收获了丰厚的奖金,为这个雪季增加了更多热度。

 

  硬件一流,滑雪超体验

  作为比赛场地,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的硬件设施相当不错。造雪面积共30万平方米,垂直落差228米,分为核心滑雪区、嬉雪怡情区、休闲服务区、基础设施区四大部分。15条滑雪道(最大坡度30.1),总长度约7000米,包含初级道3条,中级道7条,高级道5条;娱雪区包含冰雪主题乐园1处和雪上飞碟道1条;休闲服务区包括滑雪服务大厅,主要为滑雪者提供租赁及餐饮服务等;滑雪场运力系统设计为3条魔毯、2条缆车。

 

  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这次赛事的举办让这里成为了众多滑雪发烧友的聚集地,无论是优良的雪质、壮美的景色、还是宜人的气候,诱人的优惠,都为此次的比赛增添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当天的开幕式上,丰富多彩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气势恢宏的开场锣鼓让人精神振奋,给本次比赛提前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活力,尤其是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到场助阵,亲自秀了一番高超的乒乓球技术,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惊喜优惠,畅享滑雪乐

  为了让更多没有参赛的雪友也能享受滑雪的快乐,比赛期间,雪场提供了极大的优惠。每人只需花费120元,即能无限畅滑两天。超值优惠吸引了大批全国各地的雪友前来滑雪,短短两天时间内,雪场数度出现爆棚场面。

  不仅如此,雪场体验区面向1.3米以下的孩子免费开放,众多儿童也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启了自己此次的冰雪旅程,为他们刚刚开始的寒假带来一个快乐的开端。他们不仅体验了众多娱雪活动,而且对雪具大厅设置的一面涂鸦墙引起了极大的兴趣,也在上面留下了他们独特的印记。

 

  群雄集结,号角齐吹响

  公开赛的第一天,众多的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比赛地点按照流程表开始了比赛前的准备活动。当天天气还是相当不错,雪场内外,彩旗飘舞,音乐飞扬,一派活力四射的情景,四处洋溢着浓郁的比赛氛围。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脚下是皑皑的白雪,雪道上则是飞驰而下的选手们,伴随着飞扬而起的雪花。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现场参赛者们的热情却是居高不下。

  精彩比赛一直接连不断,随着比赛深入,现场气氛也渐入高潮。参赛者毫不松懈,稳定发挥着自己扎实的滑雪技巧,赛道旁的观赛者也在不断的为选手们助威,场面非常激烈,却又充满着放松和愉悦。虽然赛场上高手如云,但是每一位蔡赛选手都精神抖擞,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向着优异的的比赛成绩冲刺。

 

  大浪淘沙,谁与争锋

  在经过了第一天的淘汰赛后,剩下的顶尖选手们也同样开启了高手间的对决和较量。当然,丰厚的奖金也是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让众多的旁观者羡慕不已。此次比赛中,尤其是青少年组的选手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脸上充满了阳光般的笑容,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出一种自信,让大家看到了滑雪界未来的希望。比赛过程中,这些年轻人也不负众望,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与态度,带给了在场观众精彩绝伦的表演和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正如梁启超先生所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回转赛青少年组赛中,这些年轻的少年选手恰好证明了这一点!这次比赛,不但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发现和培养了众多滑雪运动人才,让滑雪运动朝着更加健康、快速、持久的方向迅速发展。

 

  两天激烈的公开赛,让到场的观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公开较量,不由得让人也想立刻投身其中,相信这种无与伦比的现场气氛会给众多雪友带来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而这样的精彩,也将给未来的生活带来更加丰富而隽永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