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伙伴们组团来奥陶纪免费滑雪、挑战吉尼斯高空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3:4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重庆高海拔地区陆续迎来了入冬第一场雪,而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竟下了一场近百年来最大的雪,积雪厚度深达10几厘米。大人没过鞋,小孩更是快到膝盖,所有的草丛都成了白色,眼瞅着枝桠就要被压断...一逛朋友圈又被满屏的雪景勾了去,躁动的心已经彻底抓不回来……

  入冬以来,奥陶纪主题公园面向市场推出了“恐龙冰雪世界”,是继仙女山、金佛山之后另一个最值得去滑雪、玩雪的地方。纵观重庆各大滑雪胜地,奥陶纪主题公园除斥资上亿打造的滑雪场之外,更是在硬件上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那就是“零上10℃天天下雪”。单是两台制雪机就价格不菲,不下雪的日子也有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松软如自然雪的滑雪跑道,在近200米的雪道上快速滑下时,最大化保护游客的人身安全,减小受伤的几率。数条滑道满足游客滑雪需要,除了滑雪,你还可以带上家人小孩,堆雪人、打雪仗,和侏罗纪时期的恐龙来个亲密合影等等,这个冬天不再寂寞无趣,可以任你尽情挥洒、享受冬季带来的无尽乐趣。

  据公园负责人介绍,作为奥陶纪主题公园“恐龙冰雪世界”项目开园的第一年,公园推出了“园内滑雪不要钱”的巨大优惠,响应国家体育局全民健身的口号,即冰雪世界免费向游客开放。据了解,目前重庆各大滑雪场的收费各不一样,大多滑雪场是单独收费,滑雪设备也需另行付费租赁,要想酣畅淋漓的滑一场雪,花费动辄数百元,多则上千元。重庆部分滑雪场均按照小时收费,如120元/小时,须购买景区门票后,再单独购买滑雪场门票。而作为距离主城最近的奥陶纪滑雪场,则是完全免费向游客免费,不仅如此,游客还可免费使用雪靴、雪板、雪帽等滑雪器具。奥陶纪主题公园也成了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冬季玩雪、滑雪不受天气自然因素影响而能全气候、全天候玩耍的唯一选择。

  这个“任性”的公园,在全重庆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了,自2017年5月提档升级以来就实行180元/人的通票制度,现在一张游乐票不仅可以滑雪、玩雪,还可以畅游十大高空项目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天空悬廊、180°回荡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悬崖芭蕾的极限飞跃、悬崖边上跑步的步步惊心、半空中的玻璃吊桥、空中摇摆的高空荡桥、绝美崖景的云端廊桥、惊险高空漫步、云霄间穿梭的高空速滑、没有回头路的丛林飞跃以及亲子游的滑草、儿童欢乐谷、科幻梦工厂等所有项目。

  这个“任性”的公园,在2017年夏天,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公园。朋友圈疯传的比张家界恐怖10000倍的地方,就是奥陶纪主题公园内的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悬空于300多米的悬崖峭壁之上,廊桥向外悬挑69.6米,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从内向外由宽渐窄,“人在走,廊在抖”的惊心动魄可想而知。张家界玻璃桥在它面前就是“小巫见大巫”。

  这个“任性”的公园,简直就是“项目不惊人死不休”,也有人戏称“不作就不会死的节奏”。全新升级的“8米悬崖秋千”项目,可谓空中180°回荡的惊险刺激。首先需要把你往后向上拉到与地面90°垂直,并静止几秒钟,从上俯冲而下飞荡出去,同时荡到至高点能达到与地面呈90°的状态,如此来回180°回荡。而吃瓜群众的尖叫声则是此起彼伏,时常能从围观者口中听到“好吓人”“好恐怖”“好刺激”等词语,伴随着挑战者的回荡,“哇、喔”不绝于耳。在尖叫中体验生死命悬一线,仅此一项号称“勇敢者的游戏”,就值得你再来体验一番。

  你以为这个“任性”公园只有这些项目,那你就错了,在奥陶纪主题公园永远不止这些项目,每一次来奥陶纪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现正式开启每天抢20万元游乐票的优惠活动,每天晚上20:00~21:00等你来抢。具体详情,请关注“梦幻奥陶纪”微信公众号,还可了解奥陶纪更多资讯,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