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孩子笑老人乐 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适合全家出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09:24:02 来源:华龙网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好不容易有个一家三代人团聚的时间,有没有哪个新景区,不用走太远,全家人都没怎么去过,又都觉得好玩呢?春节前,记者实地探访周边景区,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可以带着父母和孩子去这儿。

  恐龙冰雪世界 全家玩雪首选能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尽情耍雪,就这一项,全家人都应该有兴趣去看看。万盛奥陶纪景区距离主城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有滑雪场。过年期间带着孩子和父母去,去玩新开放的恐龙冰雪世界,自己可以带着孩子滑雪,老人可以带着孩子堆雪人打雪仗。

  来这里玩雪,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划算,滑雪是包含在门票价格里的,而且头天晚上还能抽取2000张价值100元的代金券,中奖几率很高,要是大家都抽中了,以一家五口人计算,玩雪最少只需要400元。

  在万盛奥陶纪玩雪,不用担心老人和小孩挨冻,奥陶纪海拔不到1200米,不那么冷,在自然雪的基础上,全天侯人工降雪,能够在温度10度以下保持滑雪场冰雪覆盖。十大高空项目挑战极限 年轻人玩的就是心跳全家人快乐,自己首先得快乐,奥陶纪景区的十大高空挑战项目,可以玩个够。

  景区的高空惊险项目,180°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镂空的“高空漫步”,高空速滑,急速刺激,还可空中俯瞰雪景;体验一把天空悬廊。

  这些刺激项目不仅适合年轻人玩,也适合全家一起玩,在紧张刺激中,手拉手共同“战斗”,凝聚家庭,升温亲情。

  儿童欢乐谷儿童的游乐天堂出去玩当然要考虑小孩子的感受,万盛奥陶纪景区在这方面可做足了文章——儿童欢乐谷,里面有太空飞车,忽上忽下的飞车让小孩子惊喜不断;疯狂碰碰车,不管大人小孩都可玩的游戏,让“老司机”和“小司机”一起开心的碰碰碰;旋转木马是所有宝贝的最爱,骑上自己的白马,一起去欢乐的世界遨游。此外,还有摇摆船、海洋世界等总共十余项娱乐项目。

  如果小朋友是个“科幻迷”还可以去体验“穿越五亿年”、“海盗船”、“勇敢者漂流”等游戏。一张通票玩遍所有的娱乐项目,小朋友一定会笑一天。

  地质奇观 老年人的天然氧吧父母上年纪了,体力和精力都有限,在雪场里耍雪过后,可以欣赏奥陶纪的地质奇观。万盛奥陶纪依地势而建,也最大程度的保存了当地的喀斯特地貌。在这个天然氧吧里面,老人可以漫步其中,找寻有“一线天”之称的寒冰洞;也可以观看自然奇观“将军守城”;还可以在“石林迷宫”里面与家人嬉戏,尽情的感受大自然的壮观。海拔接近1200米的深山中,这里的雾气绝对是雾不是霾,可以深深地吸几口,湿漉漉的空气,会让全家人的肺都润了。

  万盛奥陶纪景区怎么去呢?自驾的话,重庆主城出发——往巴南方向上高速抵达G75巴南收费站——在万盛下高速——往黑山谷方向直至到达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一家五口刚好坐一个车,轿车就能到达,不需要越野车。如果家里没车,可以跟团,一张门票的价格(180元),就可以实现奥陶纪一日游,车费门票都解决了,市内各大旅行社都能报名。如果你不想跟团,家里又没车,在四公里枢纽站坐到万盛的车,到了万盛长途汽车站,再去转到奥陶纪景区的车。全家人在奥陶纪景区出来以后,还可以去品尝一下万盛美食,比如黑山镇鱼子岗村的土黄鳝,还有万盛高速路口的辣子田螺。春节期间游客多,出行之前可以打96096关注一下路况,做到心中有数,万盛下高速如果堵车,还可以从平山下高速前往,规避拥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