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飞行部李京国、徐一沛机长2018年首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09: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9日,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李京国机长、徐一沛机长分别在青岛流亭机场圆满完成了2018年首次机长单飞任务,青岛飞行部领导亲自到机场为两名新单飞机长举行了单飞接机仪式,青岛飞行部新年伊始又增加两名带队机长运力。

  李京国机长,朝鲜族,曾就读于长春理工大学光学物理专业,大学毕业后在2008年参加了东航的大毕改招飞。他先期在天津民航大学通过了飞行理论学习及考试,随后前往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泛美航校学习飞行驾驶专业,于2010年四月顺利完成学业。回国后,李京国正式进入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参加运行,在青岛飞行部运行期间,他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专业、职业的飞行,青岛飞行部教员们严谨的飞行作风、高超的飞行技术、严肃的飞行态度都给李京国的飞行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今天顺利单飞,李京国机长给自己的要求是在将来的飞行中,务求遵章守纪,培养严谨、认真、精细的飞行作风,做到“飞一个起落 铸一件精品”。

  徐一沛机长,2007年参加东航招飞随后到四川广汉飞行学院洛阳分校学习飞行。回忆起2010年学员单飞时的经历,自己觉得轻松而自然,感觉飞行就像是自己的本能一样。2013年徐一沛正式到青岛飞行部参加运行,在飞行部的所有教员和机长的带飞中,徐一沛不断的学习和汲取飞行技能和知识,让自己在飞行中成长、在飞行中进步。单飞后,徐一沛机长希望自己能保证好飞行安全,做为一名飞行员,将来不管自己成长到什么样的技术层级,安全始终是最基本的底线,一定要“不忘安全初心 牢记飞行安全”。

  两位机长对飞行的追求和执着是他们不断成长的动力,祝愿两位机长安全飞行、不断进步,为东航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