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可达带你玩转著名度假小镇,开启浪漫独特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1-05 14:1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的第一场旅行,你想去的目的地是哪里呢?是来到北方欣赏纯洁静谧的冰雪世界,还是去南方感受四季如春的艳阳天,如果你已经走遍了许多美景,想要一场特别的旅行,那不妨收藏安可达的这份攻略,跟着安可达一起,玩转浪漫又小众的度假小镇吧。

  安可达推荐度假小镇之一:挪威雷讷渔村

  如果你想体会慢节奏的休闲生活,那么挪威雷讷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雷讷位于挪威的罗弗敦群岛,曾经被评选为挪威最美丽的村庄,雷讷背靠着由远古冰川形成的山峰,小镇上还有许多面向大海的红色木屋,海水湛蓝平静像是人间仙境一般。在雷讷你可以进行垂钓、划船,骑行等活动,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慢节奏生活了。由于村庄中居民很少,因此民宿常常供不应求,安可达建议大家在出行前预订好民宿,同时带上一些生活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安可达推荐度假小镇之二:新西兰皇后镇

  皇后镇是新西兰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正如小镇的名字这里的风景优美典雅,皇后镇的瓦卡蒂普湖是新西兰第三大湖泊,也是世界第二的湖水,据说可以直接饮用,由于湖的形状特殊,在湖边可以看到独特的“潮汐”现象。除了风景优美之外,安可达觉得来到皇后镇极限运动也是你不容错过的,从千米之上的高空滑翔而过,欣赏绝美的湖光山色,这也是相当特别的体验了。

 

  安可达推荐度假小镇之三:德国菲森

  菲森小镇位于德国最南边,是著名的浪漫之路的终点,也是巴伐利亚山区举世闻名的度假、温泉疗养胜地,位于菲森镇南部的哥特式建筑是霍厄宫,城堡内部是梦幻般的神奇杰作,宫殿北侧的霍厄宫州立画廊展出了16世纪宗教的艺术,其中包括绘画、雕刻等艺术品。还可以参观圣芒修道院,观赏巴洛克节庆室和罗马式的回廊。如果你对欧洲宗教和艺术感兴趣,那有机会可以来菲森逛逛。

 

  几个具有特色的度假小镇安可达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其中是否有你感兴趣的呢?由于小镇上游客众多,所以安可达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提前预订好旅店,无论是宾馆还是民宿,专业的的安可达都为热爱旅行的你准备好了。那么别犹豫,选择好喜欢的旅行目的地,踏上寻找浪漫与独特风景的旅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