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回千古,在尚客优九江店领略跨越时空的历史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2-29 17:01:48 来源:商业观察网

  秦代设九江郡,有“江到浔阳九派分”之说,故江西北陲的这座城市被称为“九江”,可见历史之悠久。在这里,古老的长江水跨越千年,吟咏着历史的韵律;历代名人高士在这庐山留下名句,被千古传诵;还有历经岁月洗刷、让人恍如隔世的各类名胜古迹……都让人不自禁地发起思古之情,而享有“美美睡”之誉的尚客优酒店就坐落在这座城市的深处,让人们在美美睡眠中梦回千古,在如真似幻中领略九江跨越时空的魅力。

  唐代诗人王勃在《滕王阁序》中曾赞誉江西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相信这其中,拥有天下“眉目之地”称号的九江是极其浓重的一笔。九江有着2200多年历史,加之身处江南的天然优势,为其带来了丰富绝伦的文化与自然名胜。九江旅游景区景点共计三百余处,其品位之高雅,内涵之丰富,门类之全,密度之绸,实属国内唯一、世界稀有。最著名的有庐山、鄱阳湖、东林寺、浔阳楼、烟水亭、庐山西海、龙源峡以及长江沿线风景等等,亭台楼阁、依山抱水,让人流连忘返。

  睡在长江畔,揽胜无尽风光。尚客优酒店江西九江浔阳步行街店坐拥绝佳地理位置,真可谓“近水楼台”。其位于九江市内最繁华的步行街大中路步行街,紧邻滨江大道。北面临窗即可将中国第一大河——长江的风景尽揽,南面则是景色怡人的甘棠湖,浔阳楼、甘棠湖、东林寺等各式景点均在20分钟车程之内,距著名的5A景区庐山也仅10余公里,是国内外众多游客来此休闲度假的绝佳之选。

  “住尚客优,享美美睡”,作为尚客优旗下酒店,尚客优江西九江浔阳步行街店不仅有着地理位置优势,更有着领先于市场的产品与服务。其通过对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酒店拥有大床房、双床房、主题房、家庭房、麻将房等各式房型,为人们打造干净、舒适、温馨的住宿体验。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酒店品牌,专注于引领二三线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更加主张与时代同步,与时尚为伍。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坚持每年设计升级,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除了“美设计”,尚客优酒店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通过对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看厌了城市的喧嚣、现代的繁华,越来越多的人向往烂漫田野、古屋旧祠,来到江西九江,踩着斑驳的石板,看着古人留下的印记,仿佛听见了历史的车轮滚滚转动的声音……在历史的幽谷中放松身心,忘却烦恼。而尚客优酒店的存在,为旅途添上完美的一笔,美美睡眠,只余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