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紧急出动保障备降航班疑似受伤旅客得到及时治疗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1:0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应急医疗保障到位,圆满完成在本场备降的幸福航空JR1598航班上疑似受伤旅客的医疗救护工作。

  当天,幸福航空JR1598航班在执行“阿勒泰-克拉玛依”航线飞行过程中疑似有旅客受伤,在返航阿勒泰机场途中确定无法降落后,立即与富蕴机场空管取得联系,申请需要备降,并通报机上有旅客疑似受伤,机场收到信息立即同意该航班备降。

保障旅客下机
机坪保障
机上检查
 

  在接到备降航班与机上旅客疑似受伤的消息后,富蕴机场各部门立即联动,启动《航班备降保障预案》和地面紧急医疗救助处置方案。机场急救、机务等地面保障人员、车辆迅速集结就位。17时25分,安全降落至富蕴机场,飞机停稳后,机场工作人员快速引领旅客下机,医务人员携带医药装备,第一时间登上飞机,检查伤情。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将旅客转移至航站楼医务室做了进一步的检查,短暂停留后,转运至县人民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据悉,机上共有12名旅客,其中疑似受伤的是58岁的邵女士,邵女士由于气流颠簸等原因头部疑似受伤,在机场和机组的全力协助下,及时完成了前期处置和旅客送医就诊工作。

为旅客量血压
与旅客沟通
 

  旅客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在此次医疗保障工作中,机场医疗救助执勤人员出动迅速,各保障部门协调组织配合到位,真实检验了机场应急医疗保障的“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各项应急措施的实用性,践行了真情服务理念,为机场今后完成各项应急救助处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