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航和虎航将加入KrisFlyer常旅客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5-01-27 14: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酷航和虎航将加入新航KrisFlyer常旅客计划,KrisFlyer常旅客计划会员将能够享受到更多奖励兑换选择。

  自2015年4月起,KrisFlyer常旅客计划会员可以使用里程兑换现金券,购买酷航和虎航航班机票,或购买这两家廉价航空提供的特选产品。

  KrisFlyer常旅客会员们还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在搭乘酷航和虎航航班时积累里程。

  新航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利文芬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酷航和虎航能够加入KrisFlyer大家族,从而为会员们提供更多里程兑换的选择。酷航和虎航是新加坡航空公司集团两个重要的子公司,他们加入KrisFlyer常旅客会员计划是发展的必然,同时也是我们承诺不断为会员提供更多惠益的最佳例证。”

  酷航CEO坎贝尔·威尔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KrisFlyer常旅客计划。酷航自成立以来已经运送400多万名乘客,我们拥有忠实的乘客基础,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为他们带来更多惠益。酷航还将借助庞大的目的地网络为KrisFlyer常旅客计划会员提供更多里程兑换的选择—出去旅行的理由就更充分了!”

  虎航集团CEO Lee Lik Hsi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KrisFlyer会员搭乘虎航航班,并通过我们庞大的亚洲网络前往各个城市。过去十年我们取得了可喜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乘客,尤其是常旅客们的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KrisFlyer常旅客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