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租率103%背后:尚客优成苏州经济型酒店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6:08:54 来源:商业观察网

  旅游业的持续爆发式增长,让苏州酒店业迅速出现数量增长过快、市场过于饱和的现状。而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尚客优酒店苏州吴江区新城吾悦广场店出租率常年102.77%、Revpar 178.45、美团好评率长期保持在4.9分以上,叫好又叫座的加盟成果,印证了尚客优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这一宗旨,始终助力加盟商稳赢市场的卓绝实力。

  “红海争夺战”中,尚客优酒店的业绩为何始终飘红?

  由于旅游业发达,苏州酒店业总体起步早,发展较快。而且随着国际中高端酒店以及国内酒店集团的持续涌入,带动了当地酒店规模的不断扩张和多样化市场形态之余,也带来了日趋激烈的竞争,一时间“红海争夺战”硝烟四起,很多中小酒店因此退出历史舞台,也有品牌酒店在出租率与收益的双双下滑之中勉强维持经营。

  而在如此市场大背景下,尚客优酒店的业绩却始终飘红,加盟一家、成功一家。据悉,尚客优酒店苏州吴江区新城吾悦广场店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开平路2188号,于2017年7月正式加盟并开始营业,加盟后出租率为102.77%、Revpar 178.45,有近30%的客源来自于会员与常住顾客,且开业半年期间零投诉、美团好评率长期保持在4.9分以上,无论业主还是顾客,都对尚客优酒店的品质与服务高度认同。

  高业绩背后,离不开“品牌实力”、“迭代创新”等关键词

  高业绩的背后,是尚客优作为四线第一、三四线城市领先品牌的超凡实力与影响力。加盟全程中,该酒店不但共享了尚客优所属尚美生活集团遍布全国的2000万会员体系和强大的行业渗透力,更获得了来自总部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扶持,包括选址定位、工程管理、管理学院、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云、创新营销管理等8大平台,全流程、全方位的有力支持,让酒店开业伊始就站在了更高的起点,拥有了吸引客源的强大实力与竞争力,因此得以在群雄逐鹿的苏州酒店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获得了市场的倾斜。

  同时,面对顾客对苏州当地住宿产品日益增长的品质与服务需求,尚客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坚持用创新、迭代升级来为顾客打造“美美睡”的美好住宿体验。尚客优苏州吴江区新城吾悦广场店即采用了总部最新的U4S装修设计标准,在共享总部供应链管理平台而严格控制成本的前提下,酒店软硬件质量均实现大幅提升,例如比肩国际高星级酒店的床品、隔音、空气净化方案等等,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与典范。

  如此一来,顾客的粘性不仅进一步增强,而且更乐意为全新品质买单——该酒店主力房型单间价格提升了50元,而且在103%的出租率之下,苏州这家酒店的收益显然得到了大幅提升。

  更多收益、更高的市场地位、更好的顾客口碑,这就是尚客优酒店带给加盟商的切实价值。在未来,尚客优将继续以满足消费需求为使命、以标准化管理为核心,持续打造更具投资价值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始终成为助力中国三四线城市酒店投资与消费升级的磅礴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