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看《解忧杂货店》得旅游补贴 凯撒旅游线上营销助推电影票房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7:1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作为电影的官方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将在岁末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助推票房,为影迷送上“解忧良方”。

  观影得旅游补贴  影旅携手可以这么玩儿

  看电影可以得到千元旅游补贴,这么给力的活动在电影圈恐怕前所未见。12月21日《解忧杂货店》电影首映礼上,凯撒旅游将为影迷推出包场;在电影上映后,影迷凭电影票可获得新喀里多尼亚春节包机产品每单至少2000元的补贴。影迷、粉丝有机会看首映、见偶像,旅游还能减免,是一场真正的“解忧之旅”!

  新喀在哪儿?法属岛屿享受别样春节

  位于南太平洋的新喀里多尼亚是法国的海外属地之一,被称为“世界尽头的天堂”,媲美大溪地,是一座鲜有中国游客抵达的高端海岛。凯撒旅游深耕南太平洋旅游市场,推出了2018年大年初一杭州出发的新喀里多尼亚新春包机,让中国游客体验全新的春节之旅。

  大IP+强阵容  影片备受期待

  《解忧杂货店》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畅销书,小说被誉为“东野作品史上最令人感动之作”,“不是推理小说,却更扣人心弦”,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影片的艺术指导韩寒表示:“小说改成电影来讲,不光要拍的不错,而且要比不错更好。”

  《解忧杂货店》电影首映礼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关注“凯撒旅游”官方微博或“凯撒旅游微生活”公众号,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首映礼观影票。影片全国上映后,凭票根到凯撒旅游门店购买新喀春节包机产品,专享千元补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