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璨签约自媒体荣获“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旅游机构大V”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15:5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消费升级下,社交媒体步步深入旅游产业。各旅游目的地、旅游相关企业也在积极探索创新的营销传播模式。2017年12月7日,由新浪和微博旅游主办的“微博2017旅游影响力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活动现场,主办方颁发重磅奖项:“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旅游机构大V”。其中@小小莎老师、@薇薇安在旅途、@蘑菇张-NKU、 @行者老湖四位旅游自媒体人荣获此奖项。此奖项是为了表彰过年一年在旅游新媒体行业持续产出优质内容的原创自媒体人。

 

  值得关注的是,这四位自媒体同时来自于一家MCN机构——星璨新媒体。

  2016年,新浪旅游发布MCN开放运营和红人扶植计划,星璨新媒体作为首批旅游MCN机构,通过专业运营、内容升级与个人品牌建立,帮助旅游自媒体完成从个人到品牌化的全面升级,实现赋能与价值输送。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内容丰富度、内容时效性和内容价值仍是获取和留存用户的首要核心竞争力。旅游自媒体对于内容形式的输出更加多元化,这与粉丝对于优质内容的迫切需求是分不开的。@小小莎老师、@薇薇安在旅途、@蘑菇张-NKU、@行者老湖 四位自媒体人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元形式在社交媒体上输出优质内容,增强与粉丝的黏性互动,形成社群效应。

  自媒体人@蘑菇张-NKU,原名张欣妍。是一位90后,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经济、法学双学士。在微博上有超过72万粉丝。成为旅游自媒体人之前,她仅仅是因为对旅行、文字、摄影的热爱渐渐将自己曾经游历的国家写成了游记。

  今年, @蘑菇张-NKU做了全新的体验——打破内容的边界。首次在技术上实现创新,运用创意航拍输出全新短视频《篁岭·一御知秋天》。将旅游目的地篁岭的特色通过航拍视角重新诠释。这部短视频微博播放量超过12万次,短视频秒拍播放量超过8万次,短微博综合互动超过2,200次。

 

自媒体人@蘑菇张-NKU

  星璨新媒体CEO安静祎表示:经过两年探索与磨合,星璨MCN运营模式趋于成熟,我们通过独家资源、内容升级、品牌运营、以及商业拓展四个维度扶植旅游自媒体成长,全面提升自媒体的商业价值以及品牌影响力。

  目前,星璨独家签约了198位旅游自媒体人,超过13档视频、直播、专栏、话题栏目,全网综合粉丝覆盖超过2670万,近6个月全网总曝光量25.4亿次。

  微博生活及消费升级事业部总经理刘奇表示:MCN机构可以有效的帮助旅游自媒体人去提升他的运营效率,集中于经营自己的品牌、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