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房震节”完美收官 蛋壳公寓三周年厚礼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17-12-05 14:2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传统房屋租赁行业一般都会觉得冷清的年末,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蛋壳公寓却掀起了一场令业内外瞩目的热热闹闹的持续狂欢月,不仅汇聚了更多年轻租客,还引起了业内同行和专家的广泛关注。

  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的“房震节”即将在月底完美收官,据悉,此次“房震节”活动前三周就已经为新老用户提供了每人数千元的大力度优惠,而本周即将开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房震千万家年华”,不仅中奖率达100%,礼品更是包含了房租代金券、空气净化器、电水壶、移动电源、鲜花代金券及视频平台月卡等一系列对年轻租客非常实用的物品,不只是想做一场互联网式的博出彩吸睛狂欢,更是对租户的真正关怀。

 

蛋壳“房震节”活动

  在11月21日,蛋壳公寓刚刚在武汉举办了蛋壳入驻第六城市开城活动暨与武汉硚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政企深度合作将在规范租赁市场及地区人才引进等方面共同推进。沈博阳曾经在采访中谈到,租房将是未来的一个大的发展趋势,也是未来年轻人主要的生活方式。蛋壳在大城市中的迅速布局也是为了尽早给各个地区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更好地为梦想全力以赴!

  时光飞逝,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在回答租客咨询时特别提出了在“房震节”活动基础上会添加更多优惠,以此对新老租客的陪伴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回忆道,最初蛋壳的梦想就是诞生在年末,守护年轻人在异乡漂泊中温暖的梦想,一步步走来经历孤独和苦累,虽然艰难,但是看到更多的租客对蛋壳越来越认可信任,看到更多的员工与租客亲如一家,感觉这份事业不仅是国家未来布局中的重要方向,与十九大报告提倡的“住有所居”意义一致,还是一份可以给更多中国人圆梦的事业,是能够承载一代年轻人希望、孵化一家人幸福的平台。他表示“未来蛋壳公寓还将在广州、厦门等大城市迅速入驻并快速搭建互联网基础上的房屋租赁服务平台,为更多城市的年轻白领带来福音。”

  在“房震节”最后一周的所有活动基础上,所有蛋壳生日当天签约用户除享受之前的优惠活动外,还会获赠一个月“花点时间”的订花礼包;而与蛋壳诞生在同样时节的射手座客户将有机会抽取贺岁片首映礼入场券和受邀参加蛋壳神秘活动机会。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5年初,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过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六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以上图片均来自蛋壳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