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蛋壳公寓首推“房震节” 1亿元返现抽奖嗨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季,作为互联网租房平台的蛋壳公寓,将首次推出“租房节”概念,打造房屋租赁领域的首个狂欢季。一场够热、够HIGH、够创意的租房安居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

  打折优惠?仅仅知道这些,你就out了!蛋壳公寓“房震节”已于11月1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一个月的时间内,一波又一波优惠惊喜和新玩法轮番推出,针对新老顾客,全国联动,全民总动员,尽享优惠租好房,一起嗨玩乐翻天!

  11月内,房客们将以优惠的价格,享受优质租房产品的同时,更拥有舒适租房体验,多重惊喜大礼。

  11月1日起,登陆蛋壳公寓官方网站,或在微信中搜索“蛋壳公寓”,添加关注,回复“房震节”,即可了解具体活动详情。

  

  租好房,开启幸福生活,和蛋壳公寓一起玩转“房震节”!

  背景资料: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4年底,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近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五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以上图片来自蛋壳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