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蛋壳公寓让租房简单快乐,“椋鸟计划”助莘莘学子华丽转身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09:3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毕业季的到来让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大学生们即将带着迷茫和欣喜走入社会。但更多的毕业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就需要面对租房成本增加、优质房源难寻的双重困难。旨在让高校毕业生安居圆梦的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第三季,在为每一位毕业生最高提供1000元的租房补贴后,又深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和广州8城的各大高校校园中,按照不同地域和不同学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即将推出的“蛋壳校园合伙人计划”更是可以推荐给好友享受更多优惠。

  诗和远方之始,让租房变得简单快乐

  作为社会新人,即将做出校门的大学生们不仅需要拿出30%~40%的薪资来付房费,并且许多大学生都会遭遇因中介机构和小平台不正规而遭受损失的经历,在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就饱受挫折。

  蛋壳公寓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长租公寓运营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守护孵化年轻人的梦想,让年轻白领无后顾之忧”的理念持续完善服务,建立了一系列的租房和服务标准规范,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自身也快速发展成为了过2000人的大型企业,在管房间规模近12万间,迅速在全国拓展落地8城,已完成B轮1亿美元融资。

  从2016年起,蛋壳公寓就应届生刚刚毕业、工资不高、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的现状,推出了应届生签约蛋壳公寓即可享受租房补贴的“椋鸟计划”,惠及全国上百所高校的近百万毕业生,助力他们快速步入社会,获得在这个城市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机会。

  2018年,蛋壳公寓更是特别联合了最多中国毕业生的招聘平台智联招聘,共同为广大毕业生带来大力度福利,不仅有租金最高省1000元的特大优惠,还为年轻租客送1次半年内免费换租的机会,贴心地让更多年轻人对工作场地和区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帮助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勇敢实现梦想。

  安心租赁,社会新人的青春不迷茫

  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合租室友怪癖连连、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却无处依存……这可谓是应届大学生初入社会的真实写照。蛋壳公寓正是看到了传统租赁行业的乱象,才以独有的互联网技术赋能传统租赁行业,让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在提升租赁效率的同时,也将租赁双方的信息更加透明,保障业主和租客双方的切身利益。

  另外,正如“入芝兰之室,久而自带其香”,蛋壳公寓的主体租客都是年轻白领,在这个城市中有自己的梦想和一定的打拼经历,与其互为邻居,不仅能够让应届大学生更快熟悉职场的生存法则,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是互联网平台带来的一大福利。

  在谈到蛋壳公寓力推三年的“椋鸟计划”时,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说,80后的自己也经历了初出大学为“诗和远方”全力打拼的一个阶段,因此他给自己的公司命名为“蛋壳”,寓意孵化和保护着这些年轻人在大城市一展抱负的梦想,陪伴他们在这个城市里慢慢站稳脚跟并成家立业,一直有个无后顾之忧的温馨舒适的家。

  的确,社会新人们能够下班回来做顿热乎饭,犒劳下辛勤工作的自己,舒舒服服洗个澡,躺在软硬适中的小床上,和合租室友聊聊天,谈谈生活,谈谈未来的梦想……确实是一件舒心的事情。

  高靖希望这些最具活力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年轻人,能够找到安放自己梦想和身心的一间房屋,同时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得到“椋鸟计划”的帮助,也希望今年力度更大的“椋鸟计划”能让每一位毕业生在面向职场、面向未来时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勇敢的实现自己的理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