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三家尚客优精选“淡季飚红” 开业不到半年入住率皆超90%

http://www.cnair.com 2017-11-30 10:5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淡季,是各酒店品牌们逃避不开的行业季风性气候。但在今天的冬季,同位于江苏的三家尚客优酒店却一反往年淡季常态,为行业带来新的景象。据悉,尚客优精选江苏无锡苏宁天御广场店、江苏南通启东奥邦广场店、江苏南通崇川区青年东路店,这三家在本是淡季的11月平均出租率皆超90%,南通崇川区青年东路店更是破百,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三家店都是开业仅半年的新店。

  开业仅半年就取得“淡季飚红”的业绩,这三家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反淡季现象背后究竟有何奥秘,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更懂千禧一代“嗨点” ,差异化卖点自带流量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拥有着磅礴消费能力的千禧一代是中档酒店们争相笼络的新上帝群,在品位、审美、消费观念方面有着鲜明特色的这群年轻人,对于酒店行业发起了颠覆性挑战。而作为一直升级迭代的创新品牌,尚客优精选在空间设计、住宿体验、配套服务等方面日臻成熟。作为尚客优系列中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在设计上继承了尚客优经典的红色时尚色彩,同时注入了稳重大气的商务灰元素,步入酒店即可感受到更有格调的空间氛围。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厅坪效,尚客优精选针对年轻商务人群的消费爱好,进行了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设计,能够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

  在住宿体验方面,尚客优精选一贯坚持名牌策略,经过上百次试验和挑选,最终选定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同时引入智能客控技术,让入住酒店的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更有品质、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

  全面进化的尚客优精选,在空间设计、住宿体验、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契合了千禧一代的消费习性,可谓处处直击中档酒店的“嗨点”。正是超乎预期的高品质住宿体验,为品牌赢得了好口碑,增加了用户粘性,使客源稳中有升,为酒店持续带来丰厚的收益回报。

   2000万会员共享,新店也不愁客流量

  对于酒店业来说,引流是第一位的。成就超高的出租率,除了要有优秀的住宿体验以外,还要有庞大的会员流量支撑。加盟尚客优精选酒店不仅可以得到总部从选址、筹建、采购、开业、运营等一条龙式专业支持,更可加入总部的千万级会员体系,建立酒店会员价格体系,用最优惠的价格维护回头客。除此之外,更可共享总部2000万会员流量,即使是新店也无需担心客流量,有效保证了出租率。

  其次,针对加盟商关心的品牌形象问题,尚客优精选酒店品牌部主动出击,以传播开业店、优秀店为主,真实的展示传播落地后的实景店面,使得品牌形象更加形象化、立体化,同时基于总部2000万共享会员,定期策划以支持门店营销为目的的会员活动,有效促进会员转化率,大大增加门店流量转化。

  目前,尚客优精选酒店全国近两百家门店,平均出租率达90%是常态,更有出租率超过140%,酒店收益月增数万的超级门店……共享集团流量,让有限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换取最大化收益,是尚客优精选酒店一直努力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