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春节好评率 入住率节节攀升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08:5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逢春节,游子纷纷踏上回家的列车,只为与家人短短的相聚,而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春节再也不是回家陪家人吃团圆饭这么简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带着家人,借着春节长假旅游一番。今年去广西一带旅行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眼前已经收假却还有大批游客前去目睹广西的人文风采。纵观去哪儿网、携程、美团等各大网站,广西一带被旅客预定最多,好评最多的酒店之一,就是近年来品牌影响力一路飙升的千景酒店!

  春节期间,千景酒店房房爆满,大红的灯笼、火火的对联、鲜红的“福”字,都为来千景酒店过年的旅客呈现了浓浓的年味。千景酒店精心装扮的节日氛围就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而在除夕夜,酒店还有加班人员坚守岗位,别人都在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千景酒店的服务人员却始终是随叫随到。

  为了更好的制造过年韵味,千景酒店可花了不少心思,酒店人员准备了鸡年的吉祥鸡年玩偶,精致的茶点,自助茶水等,如果但心过年会想家,那么千景完全为你打消了这个顾虑,毕竟在家里可没有人这么用心的伺候你?千景的服务理念一直都是:亲切、自然、淳朴,恰到好处的距离。与其对顾客过分的热情,千景更懂得把握恰到好处的周到贴心。

  在千景酒店,听见的不是喧闹烦躁的人声,入耳的却是那婉转悠长的音律,满身疲惫的进入酒店,还未躺在床上休息,那悠长、舒缓的音乐把心中的繁杂丢弃大半。过年期间好不容易得以休息几日,能有幸品味岭南的传统音乐,简直再好不过。住过千景的旅客曾这样评价过,千景酒店简直就是把大山中的空气搬到城市里,清新空气,自然清香,在千景,闭上眼,深呼吸,心都清净,身心都舒畅了!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千百年来深深的刻在每一个中国人心里,而愿意把这一年来仅有一次的机会献给千景酒店,足以可见千景在旅客心目中的地位,虽然春节已过,前往千景酒店的人仍然有增无减,我们敬佩千景酒店待客之道的同时也在期许,愿千景酒店在新的一年,遍地开花,步步高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