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1:4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金融界2017年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凯撒旅游凭借“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保护极地”公益环保活动、以及在精准扶贫领域做出的努力,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关注“动物福利”,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响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号召,凯撒旅游积极宣传大象保护的理念,引导游客在野外或半自然状态下欣赏大象的自然之美,并鼓励游客选择“动物友好型”的出行方式。凯撒旅游于今年8月9日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签署了“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并于本月正式停售了南亚地区,包括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的大象骑乘和表演活动;未来将全面停售所有的大象骑乘及表演项目。

  今年10月,凯撒旅游还与“南北极探险旅游专家”美国夸克邮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启动“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承诺:“善待和爱护所有南极生物;严格约束游客必须与企鹅等南极动物保持5米以上的距离,不惊扰动物,不踩踏植物,不带走一草一木,不留下一纸一屑。积极宣传南极保护理念,鼓励游客有意识地养成并习惯于环保旅行方式。”

  此外,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示,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履行上市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凯撒旅游选取国家特殊贫困县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作为定点扶贫对象,围绕教育脱贫、兜底保障等方面开展公司精准扶贫工作。据悉,凯撒旅游已联系包括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研究中心、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等在内的机构的专业志愿者加入到扶贫工作中。今年11月,在“北京市海淀区域河北省赤城县对口帮扶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上,凯撒旅游与赤城县旅游局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将与海淀区旅游委、赤城县一道,通过参与规划户外旅游景区、开发户外体育小镇、设计营地步道、引进国际一流户外体育项目、承办户外赛事等工作,努力把赤城打造成优质户外旅游目的地,充分保护和利用赤城县的青山绿水,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打造一系列精品旅游路线。

  作为旅游企业重要的上市公司,凯撒旅游一直倡导的是为消费者带去像旅行一样能感受到美好生活的理念,不光在于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更在于向大众传递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精神理念。后续,凯撒旅游将继续把“动物保护”与“生态环境”作为履行社会责任长期的主题,完成旅游业对生态环境的反哺义务。同时,凯撒旅游将邀请专业公益机构一起,持续对接丰宁满族自治县、建立对口扶贫档案卡、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2020年前完成的“脱贫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