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酒都茅台飘香,仁怀兰欧业绩喜人,出租率达112.5%!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0:3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炉不久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贵州茅台业绩持续飘红,而同在仁怀的兰欧尚品酒店也传出佳绩!仁怀兰欧尚品酒店位于盐津街道办事处旁10米的位置,是国酒之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这家正式开业不足三个月的兰欧尚品酒店,在当地其他酒店只有50%左右出租率的情况下,保持了基本天天满房的房态,在竞争激烈的仁怀酒店市场如何做到出租率达112.5%?

  兰欧仁怀店负责人表示,兰欧仁怀店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业主的支持和团队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兰欧其特色鲜明的品牌定位与背后巨大的资源支持。兰欧酒店在轻资产战略的推动下快速扩张,同时随着行业的深化发展,投资人对国内中档酒店的市场空间持续看好,不少投资人选择加盟兰欧酒店作为自己投资的第一家中档商务酒店,大大加快了兰欧酒店签约加盟的扩张速度。截止到目前为止,兰欧签约店已经落户全国近20个省,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兰欧酒店的足迹已经踏遍了大半个中国。

  产品设计优势:融入英伦文化设计,打造地区住宿新坐标

  兰欧酒店在产品和服务上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了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从门窗到地板,从吧台到地毯,从灯光到壁画,兰欧团队从全球甄选酒店设计用材,只是为了让产品与设计相得益彰。调试过32种沙发的纹理与颜色,对比过17种踢脚线的实景效果,臻于细节,满足消费者对中档商务酒店所有的向往。兰欧的每一寸用心都是为了让入住的商旅顾客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

  在品质方面,兰欧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Seven Plus洗护用品以及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产品功能优势:多维立体场景服务,升级商务出行标准

  当下的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对于酒店客房、饮食和附加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兰欧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以“酒店+办公”的住宿场景切入市场,把准了商务出行群体的需求不断延伸服务长度,拓展服务空间,为顾客提供功能全面的多方位服务。

  兰欧酒店注重服务场景和办公空间的打造,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办公空间和小型会议室,解决了商旅出行人士无处会客,无处办公的问题,为其提供媲美现实的办公环境的空间,完美地匹配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现代商务精英除了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饮食健康和外表礼仪。商务出行的行程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以及应急领带西服,兰欧小秘专属服务照顾到酒店顾客的优雅和妥帖,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

  产品背景优势:1.4亿融资、2000余万会员

  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主推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享有集团的强力支持与丰富经验。尚美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酒店行业新四强,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行业投资等方面具备独特竞争力,并于2016年底获得了来自洪泰基金与招银国际联合投资的1.4亿元融资,这对兰欧来说,都是强大的发展后盾。

  未来,兰欧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千万级别的会员数据库,紧紧跟随中产阶层消费的发展,对中产商旅客群进行针对性服务升级,积极创造出更舒适的酒店住宿体验。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让越来越多的伙伴享受兰欧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与无限希望。在强手如林的中档酒店行业中,兰欧将以更稳健的步伐立足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