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落户茅台故乡仁怀打造“酒都”中档酒店新坐标

http://www.cnair.com 2017-09-07 08:47:53 来源:华北新闻网

  仁怀,地处贵州遵义,是传奇名酒茅台的故乡,素有“中国酒都”的美誉。仁怀还是黔北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的交通枢纽,区域内有茅台高速公路、遵赤高速仁怀段环绕,并配套仁怀机场,交通往来十分便捷。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落户于仁怀,位于仁怀盐津街道办事处旁10米的位置,是国酒之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兰欧的入驻将为仁怀带来英伦轻奢的商旅住宿体验。

商务配置齐全,高效商旅

  作为全国最大的酱香型白酒产区和白酒产业集散地,仁怀以茅台集团为引擎,酱香型白酒产业范围覆盖全球。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商汇聚仁怀,全国各地、港澳台、东南亚及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商,每年单酒类业务的人流量就在800万人次以上。兰欧酒店的诞生,将为世界各地的酒商们提供更高级、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围绕酒商和商务人士的出行场景需求,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实现住宿、办公、洽谈一体化商务需求。

周到服务,自信商旅

  商务出行形成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仁怀店会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套餐服务,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

  现代商务精英则会更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外表礼仪。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更有应急领带西服,满足住客的临时性商务需求,满足住客随时随地的体面和自信。

  茅台香酿酽如油,三五呼朋买小舟。仁怀数百年来一直引领国内酒业市场发展,如今更是每年吸引数以千万计白酒采购商、批发商前来投资洽谈,为中端商务酒店提供了天然的土壤。以“商务出行住兰欧”为理念的兰欧酒店,将站在商旅出行的视角,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带来舒适、专业的商务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