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营口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吸引世界目光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7:5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7日至19日,营口市作为辽宁省参展城市之一,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与此同时,营口因其丰富的温泉资源,入围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总结的“中国冰雪世界之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滨海温泉群之一,跟随“北国冰雪”品牌,在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上精彩亮相。

营口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营口市的参展,不仅获得国内旅游企业和媒体的关注,更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外旅行商的目光。

  河海泉城,步步为“营”

  营口位于辽东半岛中部,地处渤海东岸,是大辽河的入海口,这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环渤海经济圈以及东北亚地区最具发展竞争力的现代化港口城市,更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营口市地标建筑:渤海明珠观景台和鲅鱼公主

  营口河海交融,山清水秀,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神韵和人文精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林河海中蕴藏了秀美的群山、茂密的森林、浪漫的海滩等自然美景,形成了一道靓丽多彩的旅游风景线;营口是我国大陆唯一可以观看海上落日的地级市;营口是中国东北近代史上第一个对外开埠的口岸,让这里成为了“关外上海”,留下了丰富的人文景观。近几年,营口市高度重视旅游资源的开发,不断推动营口全域旅游产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营口市获批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游旅游城市,就在前不久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营口获得了“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大奖。

  很暖很鲜,渤海明珠

营口滨海温泉

  营口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滨海温泉群之一,这里聚集了众多高水准的温泉度假酒店,十余种风格的温泉满足不同游客的喜好,成为温泉旅游、温泉疗养、温泉美容的胜地。丰富的地热资源使得营口境内分布众多温泉,优质硫酸盐泉型热矿水,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具有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心血管、调节内分泌、增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养生功能。天冷之后到营口泡泡温泉放松身心,温暖你的整个冬季。

  除此之外,作为沿海城市,营口自古就是一座天然渔场,出产79种鱼虾蟹贝,是著名的水产之乡。这里产出的海鲜量大、新鲜、价廉。在营口,有东北地区最大的自助海鲜城,不到200元就能吃到活蹦乱跳的生猛海鲜,肥美的螃蟹、皮皮虾,新鲜的鲍鱼、海螺、扇贝,诱人的海蜇头、白蚬子供应充足,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大快朵颐,享受冬季里的新鲜。

  今冬,热气腾腾的温泉,鲜美可口的海鲜,为游客来提供一场极致的康养加美食之旅,感受渤海明珠的魅力。

  魅力冰雪,享受激情

  即将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成功点燃了国人的冰雪运动热情,冰雪娱乐成为冬季旅游重头戏。在营口,泡过健康矿泉、吃过饕餮海鲜之后,还可以到雪场上驰骋。

营口何家沟滑雪场

  营口的虹溪谷和何家沟两大滑雪场让游客的冬天畅享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这里冬季冰雪补给充足,雪质松软厚实,顺着山坡呼啸而下,就算-20°的低温,也能享受热血沸腾的体验。丰富的冰雪旅游场地、悠久的民间冰雪运动的传统和习惯,将营口冰雪旅游推向新的高潮。

  早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为深入挖掘营口旅游资源,提升全域旅游创建水平,加强旅游新业态、新线路、新产品的宣传推广,实现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新旅游新气象,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紧紧依托营口旅游资源,推出“很暖,很鲜,在营口”的冬季旅游品牌营销口号,主打“养生温泉+新鲜海鲜+激情滑雪”三大核心旅游吸引物,并在北京市场进行精准营销,取得了可喜的营销效果。

“很暖,很鲜,在营口”冬季营销广告在北京地铁站投放

  此次营口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向世界推介了自身优质旅游资源,让营口旅游在国内外众多旅游商和游客面前展现风采。相信随着营口全域旅游产业的不断推进,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踏上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纵享“河海泉城,休闲营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