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闭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08:5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8日,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博览会历时三天,组委会通过细致完善的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再一次为全球的旅游业者搭建了专业的交流平台,使旅游资源充分展示,信息广泛传播。与历届展会相比,今年旅博会在内容上有所创新和突破,一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参展单位数量有所增加。本届旅博会共有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27个省市自治区的987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达22000平米,参展人数约12万人次。国内外到北京的参展商和买家5000余人。二是行业交流更加密切。博览会进一步扩大了往届所取得的成果,注重专业交易,强化现场展卖,探索性地增加了酒店景区展卖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市的参展单位面向业内人士和公众举办了30场推介会,专业买家和卖家商务洽谈达3000余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56亿元,比上年增长了6%;三是展销结合,展会成效更加明显。展会期间,展商共开展现场展台促销活动1000余场;参与现场售卖活动的33家旅行社收单约3.2万人,共销售旅游产品8253万元,比上年增长了31%;四是展会服务更加精细化。展会期间,组委会为展商提供志愿者服务,并在展场设置媒体区、展商休息区和买家休息区,通过切实细致的服务为展商创造了良好的参展环境。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北京旅游业与各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助推了北京旅游业的发展,成为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推广旅游资源和产品、提升地区经济、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