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济州岛花筑J.Dream重装开业 高品质酒店造就梦幻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0:2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旅悦集团旗下韩国济州岛花筑J.Dream酒店正式开始试营业。在坚持输出品牌价值、运营理念、科技含量更高的酒店管理系统等轻资产投资的基础上,为更多出境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海外出行体验。这是旅悦集团继泰国三家直营店之后海外开业的第四家店。J.Dream酒店坐落在济州岛(Jeju)最繁华的宝健路上,距离新罗免税店0.8公里,距离济州国际机场2.0公里,距离济州国际客运码头有2.4公里。

  酒店总面积2497.3㎡,共有72间客房。共有5种不同房型。标准大床房: 20平米内设一张大床、家庭房:20平米内设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标准双床房:20平米内设两张单人床、家庭套房:33平米内设多张床位。客房均配有免费WiFi、平板卫星电视、水壶以及淋浴,拖鞋以及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并且细心的为女性顾客准备常用的橡皮筋,化妆棉,棉棒。酒店还为客人准备了韩式地暖风格房方便住客体验韩国传统的就寝文化特色。

  整个酒店设计简洁大方,给人以明净的舒适感。公共区域有免费WIFI,每间房间都有独立免费WIFI,方便客人上网。2F的餐厅每天为客人准备可口的早餐。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旁边有便利店以及众多韩国特色餐馆和韩国各个美妆品牌护肤品,化妆品专卖店和服装店,为客人提供便利的旅行生活。

  旅悦集团战略布局全球,坚持输出品牌和高质量的酒店管理系统。旨在为众多出境游客在海外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