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戏说江南 闲适昆山”昆山旅游在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7-10-28 10:12:19 来源:网络

  休闲——让生活更美好。10月20日,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在杭州召开。以“戏说江南闲适昆山”为主题的昆山旅游展馆,成为休博会上的热门展馆之一。

  在第三届杭州休博会举办期间,昆山旅游在展馆内举办了专场推介。休博会是国内外城市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借此契机,昆山旅游度假区、昆山市旅游局携周庄、锦溪、巴城、千灯、淀山湖、张浦等六个镇共同亮相,并在现场与浙风旅行社、新世界国旅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深耕杭州旅游市场奠定了良好合作的基础。

  此次推介以昆山的昆曲文化为切入点,配以昆山特色的糕点,通过视频展示、产品推介、趣味互动等形式,向游客详尽的介绍了昆山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及独特的自然景观。同程旅游验客、百城时尚旅行家潘那白也亲临现场,为大家带去了细腻的昆山旅行体验,将沉淀着千年时光的周庄古镇、千灯古镇、锦溪古镇、弥漫着蟹香的巴城阳澄湖、休闲娱乐功能丰富的淀山湖等景区与会嘉宾一一呈现,受到了杭州市民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昆山已基本形成水乡古镇、生态度假、乡村体验、城市休闲四大旅游板块,初步实现了旅游产品由单一的观光型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会务、康体等复合型转变。借助杭州休博会的平台,进一步强化昆山旅游的品牌形象,拉动游客赴昆山旅游的热度。

周庄

锦溪

巴城

淀山湖

千灯

张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