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召开防止跑道侵入安全教育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1: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防止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发生跑道侵入事件,提升跑道安全风险管理水平,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召开了“关于开展防止跑道侵入专项整治活动”安全教育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加强防止跑道侵入工作的有关精神。

  首先,大队领导传达了近期下发的各类安全文件精神。其次,学习了《防止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管理规定》、《机场外来物管理规定》及近年来发生的各类地面安全事故、跑道侵入等案例。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使大队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防止跑道侵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掌握了防止跑道侵入的措施,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