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维和包机任务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09:4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集了由飞行、客舱及保卫部三个部门的领导和即将执行西非蒙罗维亚、朱巴包机任务的飞行机组进行维和包机动员,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作动员讲话。

  从今年3月份埃博拉病毒在非洲西部几内亚爆发以来已成蔓延趋势。分公司航卫部门在出发前专门召集即将执行维和包机任务的机组人员,给他们详细讲解了埃博拉病毒的防护方法,配备了药剂,从国内携带水源,提前做好人员消毒、飞机防护的措施,从科学角度减轻飞行员心理负担。飞行部提前做好心理疏导,抽调党员干部带头飞行,用实际行动降低飞行员对此次维和包机的心理压力。陈副总要求全体执行任务机组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了解运行环境情况及航行通告,掌握疫区情况,做好防护准备,保护好自身安全,完成上级赋予新疆分公司的光荣使命。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崔 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