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召开2014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09:5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消防护卫部开展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确保2014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有序开展,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召开“安康杯”竞赛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安康杯”活动在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把安康杯竞赛各项活动与生产相结合,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积极做好宣传鼓动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分队要以“安康杯”活动为抓手,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不走过场,在开展安康杯活动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以“广泛发动提质量,文化引领强基础”为主题,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为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此次动员会利用大队周例会的机会召开的,用以点带面的动员方式,即不影响生产又能突出“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实效性。
(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