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消防安全素质 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1: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 姜浩)为了进一步提高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全员的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8月26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抽调本部兼职安全教员、大队消防技术监控骨干,举行了护卫一大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大队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大队长虞志坚同志亲自主持,消防监控人员针对航站楼、宿舍消防安全知识,及如何将安全消防知识深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工作当中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就近期国内外发生的火灾事故进行了全方位的评讲,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讲解,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让听讲学员惊叹不已,学员们时而沉思听讲、时而认真笔记,现场秩序井然。

  大队长虞志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大队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分队针对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特别是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隐患,确保航站楼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