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赏月,惠享格林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0:57:4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国庆节遇上中秋佳期,与家人一起出去游玩吧!推荐几处赏月胜地,不枉中秋月色。

  庐山赏月

  奇秀天下的庐山屹立于长江南岸,鄱阳湖之滨。庐山有一座牯牛岭,岭上有一条石径松路。月夜漫步石径上,隐约可见月光透过松影,点点洒落小径,如雪似霜,若银赛玉,微风拂过,松林轻吟,宛如悦耳音乐,令人陶醉。庐山含鄱口是赏月的好去处。在望鄱亭中坐下,鄱阳湖上碧波万顷,轻风阵阵,一轮明月从湖那边缓缓升起,中秋的月色,在山上看起来显得更加清冽,更加明朗,仿佛伸手可及,让人欲乘风而去。

图:庐山赏月

  推荐酒店:格林豪泰九江濂溪区十里大道店

图:格林豪泰九江濂溪区十里大道店

  黄山邀月

  初秋时,黄山却已层林尽染。漫山的红叶,映着名传天下的黄山迎客松,苍翠中透出绚烂,更显黄山的秀美。入夜,盈盈明月高悬夜空,山雾如轻纱般将月儿笼在其中,透出朦胧而神秘的皎皎月光。这个时候,无论是行于山径找寻月影,还是静坐树下以酒邀月,都能深刻感受到月色的空灵纯净。

图:黄山赏月

  黄山最佳赏月地点:光明顶、天都峰、莲花峰

  推荐酒店:黄山风景区北大门脚下的格林联盟黄山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

图:格林联盟黄山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

  三潭印月 

  西湖上的三潭印月,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三个石塔,亭亭玉立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中秋月夜,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纸中透出,宛如一轮轮明月,倒影在湖中。等到皓月当空时,月光、灯光和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相互映衬,画出一幅“一湖金水欲溶秋”的美景,让人流连往返。

图:三潭印月

  推荐酒店:格林豪泰杭州西湖雷峰塔快捷酒店,距西湖风景区直线距离1.5公里。

  象山夜月

  象鼻山位于桂林市东南漓江右岸,山因酷似一只大象站在江边伸鼻吸水,因此得名。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中秋之夜,乘小舟作江上游,驶入水月洞,便见“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不还流”的绝妙景观。再上行数十步到水月洞,洞高1米,深2米,形似半月,洞映入水,恰如满月。到了夜间明月初升,象山水月,景色秀丽无比。

图:月色撩人

  推荐酒店:格林豪泰桂林象山区火车站店,火车站正对面,距离象山风景区1.5公里。

  网师园三月共赏

  “月到风来亭”位于苏州网师园内的彩霞池,踞西岸水涯而建,三面环水,取意宋人邵雍诗句“月到天心处,风来水面时”。中秋月夜,天上真月,水中倒影,镜中虚像,三者虚实相映,人到此地,仿佛身临月亮世界。

图:月色撩人

  月到风来亭最有情趣之处在于临风赏月。从水面吹来的风,有水的温柔;从云岗山坡上吹来的风,有山的宁静;从竹林吹来的风,有竹的清逸;从松间吹来的风,有松的宽厚。临风赏月的最佳时节自是金秋,中秋之日,天高气爽,金鸡初坠,一轮皓月便已移上东南面的墙头。此时风爽于别日,月明于往昔;天上明月高挂,池中皓月相映,金桂盛放,甜香满园,兼夜鱼得水,碎银一池。或与数友共享良辰,或一人独赏美景,皆为雅事。

图:格林豪泰苏州姑苏区汽车南站竹辉路快捷酒店

  推荐酒店:格林豪泰苏州姑苏区汽车南站竹辉路快捷酒店,距离网师园10分钟步程。

  关于格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近日,格林重磅升级打造已久的经济型品牌——贝壳酒店,并推出一系列加盟优惠新政。

  格林坚持"服务好客人、辅助好合作伙伴、培养好员工",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2600多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29元之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