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秋十月重游杭州正当时 携程带你一起“再忆杭州”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09:16:39 来源:互联网

  杭州,是国人旅游画册上的一颗朱砂痣,对于曾经亲历过杭州这座城市的人来说,留存在脑海中的杭州记忆也各不相同。现在一个免费重游杭州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是否怦然心动,愿意再次领略杭州的美?去上次留恋的景点再次驻足、去品味那道错过的美食、去发现没有来得及发现的另一面杭州……

 

  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的“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活动将于10月12日-10月14日在杭州西溪举行,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只要你来过杭州,并且还想再来,就可以报名参加,获得免费重游杭州的机会!而且重游路线怎么走,全都由你来规划!

  为了让旅行线路更加多元化且特色鲜明,规划团队将由旅游达人和普通游客共同组成。同时,携程工作人员也会辅助参与者完善、细化旅行线路并联系线路中涉及的景区及酒店负责人与参赛者团队对接。

  在“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所有参与者就可以伴着秋意、乘着逸兴,再次体验杭州不一样的美景了。体验活动当晚,参与者还会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和网友进行分享,通过实时互动将再游杭州的体验和喜悦传递给广大网友。携程还为参与者精心安排了下榻酒店,让大家充足休息之后获得满满的旅游能量。

 

  作为“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活动的承办方,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总经理钱臻表示:“杭州是享誉国内外的旅游胜地,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历史人文都是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的卖点,G20的召开更是让杭州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携程网作为国内最大的旅游服务平台,和杭州旅游部门展开了多领域的合作,为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杭州旅游产品。”

  据了解,除了此次“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活动,携程集团和杭州旅游部门还展开了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在双方的合作中,携程集团除了常规对杭州旅游产品进行宣传,还从新景点新线路开发、新媒体平台宣传曝光、线上线下活动引流等多方面,为杭州游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旅行服务,不断提升游客在杭州旅游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总经理钱臻介绍,携程集团借助自身大会员、大数据以及国际化平台优势,在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旅游品牌宣传、国际化营销推广、大数据+旅游、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与杭州开展多领域的紧密合作,利用大数据手段进行推广精准推送,增强杭州旅游在目标市场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中高端消费群体前往杭州旅游观光。

  历史上的杭州,是充满传奇和浪漫色彩的,有着能和天堂相媲美的美景。今天的杭州,在如画的风景和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之下,还多了一份现代化大都市的惊艳。这样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的城市,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

  每个人心中对杭州都有自己的认识或记忆,金秋十月,让携程带你一起再次感受更有风景、更有内涵、更有真情的不一样的杭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