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古道丛林、冰川熔岩徒步成金秋出游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0: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林荫道上的萧萧落叶、漫步湖边的金色晚霞、萧瑟秋风吹起的裙角飞扬……秋天的美景,须得漫步其中,才能感受深切。对于办公室一族,利用周末到城市周边或是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前往远方进行徒步,都是既能健身、又能赏秋的两全之策。

  近日,途牛结合出游大数据以及相关目的地热度指数,为即将出游的用户做了最佳徒步目的地推荐,包含古道、丛林、冰川、草原、沙漠、火山熔岩等多种徒步主题。

  从国内长线徒步目的地来看,四川、西藏、新疆、甘肃、青海、云南等地最为热门。知名徒步景点包括云南雨崩冰湖、四川稻城亚丁、内蒙古黄花沟、青海祁连草原、西藏墨脱,以及新疆的喀纳斯、禾木村、鲁朗林海等。

  以徒步的方式,用户更能体会自然的质朴和美妙,比如通过牛人专线产品“成都-海螺沟-新都桥-稻城亚丁双飞9日游”,游客可以穿越原始森林,步行到冰川底部,近距离观赏冰川;通过牛人专线“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响沙湾双飞5日游”产品,用户可徒步在茂密的白桦林,感受漫山遍野的金色王国;通过“丽江古城-香格里拉-飞来寺-梅里雪山-雨崩村-巴拉格宗双飞8日游”,用户可徒步梅里雪山下的世外桃源雨崩村,先后穿越笑农大本营、神瀑、冰湖等神奇景观。

  除了长线徒步,对于选择1-2日行程的周边游用户来说,华东地区也有不少精品徒步线路,比如徽杭古道、虞山古道、上青古道、西湖群山等。途牛“苏州虞山古道-尚湖-三生石徒步1日游”、“绍兴上青古道徒步1日游”、“德清-莫干山徒步1日游”、“湖州霞幕山徒步1日游”等产品均为周边徒步的不错选择。

  目前,不少徒步爱好者还将目标放在了境外,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尼泊尔、英国、冰岛等国家也成为徒步热门目的地。比如,用户通过途牛“夏威夷欧胡岛-火山大岛特色民宿小团6日游”可徒步火山,观熔岩入海,见证火山女神强大力量;而“新西兰南北岛11日游”则可让游客深入库克山国家公园,沿胡克谷步道浏览库克山和周围群峰耸立、气势磅礴的电影拍摄场景。

  徒步可以探寻自然的奥秘,不过也有游客担心安全问题。基于此,途牛相关跟团产品均由专业领队带队,配备户外保险,还免费提供登山杖、护膝等徒步装备,保障客户出游安全。

  秋色不等人,不如趁着9月到周边徒步游,还能享错峰游实惠,或是预订国庆假期的长线、出境徒步产品,到自然中去,才算不辜负这一番秋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