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0:53:38 来源:网络

  旅游小姐牵手七彩丹霞,张掖美景走向世界。9月16日上午11时,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区启动仪式在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 ,临泽县副县长边远,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王献武等领导分别致辞,四十余位参赛选手和百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直选赛区启动仪式。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正式授予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为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并在现场颁发了授权书和铜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品牌赛事,于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是国际性旅游文化界的年度顶级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2届。

  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是由和光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协办,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国际性旅游文化赛事的举办,将加快七彩丹霞景区与国际接轨进程,为七彩丹霞名片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此外,赛事的举办还将带动举办地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品牌的塑造,对于大力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民众生活品质的提升,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主办方和光文化传媒,紧跟国家战略发展规划,通过运营系列国际性的文旅项目,将借此契机开创旅游与投资,旅游与文化,旅游与时尚之间的多项目全新合作模式,深耕文化时尚旅游行业发展,提升国内旅游在全球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