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酒店亮相环球旅讯峰会,引发各界强烈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08:45:56 来源:搜狐

  在上海举办的2017环球旅讯峰会,作为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酒店集团、OTA、互联网、旅游科技以及投融资机构,其以全球旅游住宿业发展的大视野,紧密契合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多种形式展开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尚美生活集团携尚客优等多品牌参会,通过微缩版酒店的还原展示,将酒店原始设计及品牌理念进行最直观的诠释。其中尚客优表现亮眼,作为经济型酒店市场上的领先品牌,其U4S酒店设计理念新潮,迷你样板间展示效果颇佳,吸引本届峰会上众多业内人士、投资方、加盟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酒店样板间俯视图

  打造“美美睡”住宿体验,引发消费理念变革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专注于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

  在设计上,尚客优以拥抱时尚为己任,打破了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为了提升酒店设计水平,尚客优的设计团队遍访世界,从世界优秀酒店的外立面、大厅、客房等多方面学习,融会贯通,最终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中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同时,尚客优酒店提出的“美睡眠”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通过对客房床品、静音、光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体验。尚客优酒店引领的“美美睡”理念,已成为经济型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坚持做精准投资,酒店规模要适应当地市场

  为了保障酒店的服务品质,同时考虑到二三线城市的旅游消费经济总量,尚客优酒店会结合加盟商的意向来确定酒店加盟的房间数。如果房间过少,房间供不应求,对加盟商和消费者都是一种损失;如果房间过多,达不到相应的消费水准,多余的房量也是一种浪费。当然,这都需要尚客优专业的投资顾问实地考察,调研当地市场,对酒店所在地进行消费总量的预估,最终结合加盟商的意愿才能做出准确指导。制定合适的房量,可以帮助加盟商节约装修成本和后续的维护成本,同时又可更精细地打磨房间,从而实现比其他酒店品牌更低成本、更高品质的精准投资。

  经济型酒店市场已经发生激烈变化,“唯变者,才能胜”。尚客优秉承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产品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专注经济型酒店市场7年,坚持为酒店加盟商量身打造精准的投资计划。深厚的行业底蕴一经展示,即在峰会引发强烈反响。未来,尚客优需要继续保持创新意识,持续为酒店加盟商创造价值,相信其发展之路不可限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